close

第二次機會,句點

ooohyoung 把群組的名稱改為

ooohyoung:
我們要談談。

*******

sanshine:
我一直都在嘗試跟你講話
我嘗試了一星期
我去你的宿舍兩次而你的室友兩次都說你在追一輛雪糕車

ooohyoung
可能我在

sanshine:
我看到你躺在沙潑上看孤星淚
兩次都

ooohyoung:
那是我的心靈支柱電影

sanshine:
好蒼涼

ooohyoung:
人生也是

sanshine:
友榮
重點是
我告訴了你我不小心告訴了潤浩關於我們的事
我準備好要跟你講了
我一次又一次向你道歉

但你冷凍了我
你消失了

ooohyoung:
所以

sanshine:
所以,那不公平
對我,也對你

ooohyoung:
你怎麼知道有什麼是對我公平的

sanshine:

你很失望
我懂的
那是允許的
但這不是世界末日
他們總會發現的

ooohyoung:
我想他們會的,傘
在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情況而我控制到的
而不是在我毫無防備時突然丟過來
事實突然被丟過來而我跌倒了然後大家花了兩個小時在我跌倒時踢我
我的好友說我是一坨「有眼睛會行走的屎」
你懂我的感受嗎

sanshine:


但我可以笑嗎
有點好笑

ooohyoung:

你不可以笑
而且也不好笑
感謝你我在這星期完全沒有我的朋友們的消息
他們全都封鎖我了
除了鍾浩

他要在他手機把我的名稱改為「糞箱教授」令其他人不會懷疑
他只會通知我其他人還在生我的氣

sanshine:
糞箱教授
我覺得那
極度可疑

ooohyoung:
誰在意啊
老實說,誰會在意任何事啊

sanshine:
我在意你

ooohyoung:
停止

sanshine:
那不是這樣運作的

ooohyoung:
他媽應該
你成功地停止在意我了所以做了我唯一叫你不要做的事

sanshine:
我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

ooohyoung:
可能我是啊
我的要求很低
那不困難

sanshine:
噢好啊,友榮
你的要求很低是嗎
你就叫我在幾乎每個情境、我人生的幾乎所有時刻為自己的感情說謊
你叫我不要向任何人講關於你的事而我只想尖叫我覺得你有多棒
你把我當成你骯髒的秘密而我理應成為你的男友然後做一個男友應做的事
然後現在你叫我躺好接受你一直侮辱但真的,這全都是你的錯

ooohyoung:
這全都是我的錯???
你是我所有認識的人都憎恨的對象欸!!!
我沒有強逼他們討厭你啊!!

sanshine:
但他們怎麼想我不是很重要啊,我覺得
重要的是你怎麼看我
現在我知道了
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比說謊低但比無法打砲高

ooohyoung:
不是的
我有在意過你
無論我多努力地不去在意

sanshine:
…過去式?

ooohyoung: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所有朋友都討厭你嗎,傘?

sanshine:
我想知道為什麼是在意「過」

ooohyoung: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他們討厭你
因為你幹過他們所有人!
潤浩
旼琦
可能還有呂尚!
媽的天啊!
這是他最憎恨你的原因嗎!

sanshine:
……
你和姜呂尚是朋友?

ooohyoung:
他是我他媽的好友
他在我九歲時已經是我的好友了
而我喜歡你喜歡到我覺得我值得向他說謊來換取跟你相處的機會
他們全都警告我了
全部人
但我不聽

sanshine:
為什麼你沒告訴我你跟呂尚是朋友

ooohyoung:
我不覺得很重要

sanshine:

ooohyoung:
你沒聽見其他名字嗎
潤浩
旼琦

sanshine:

我聽到

ooohyoung:
那你有什麼要為自己辯護的嗎???

sanshine:
你想我講什麼,友榮?

ooohyoung:
真相!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的真相!
為什麼你要傷害所有我認識的人!
為什麼你要傷害他們傷得那麼重令我覺得我有需要向他們隱瞞我們的關係!

sanshine:
潤浩看起來沒有很受傷
他看起來很好,其實
直到我搞砸之前他都很友善

ooohyoung:
噢是喔那潤浩有一支鉛筆的情感智慧吧

sanshine:
我不覺得那是真的
他說他已經跟旼琦交往了一段時間了
各種跡象都顯示他們的關係很好
他們是開派對的人嗎?
我覺得那很甜蜜。

ooohyoung:
LSKJLKSJLKSJ;LSKJLKJAKJ

sanshine:
告訴我你想聽什麼,友榮。
我會講的。

ooohyoung:
我要聽到你覺得抱歉

sanshine:
我道歉道了一星期了!

ooohyoung:
為幹過我所有朋友

sanshine:
友榮

ooohyoung:
為令我們難以在一起

sanshine:
這個你也得道歉

ooohyoung:
不!
你道歉!

sanshine:
你想我為四處跟人睡而覺得對不起?
我不覺得
你想我為傷害你的朋友而覺得對不起?
我不覺得
我對於我想要的和不想要的都很坦白
我沒有設計任何人
我每次都確保跟我睡的人跟我處於對等的立場
如果我已經這麼做了而他們還是投放了感情的話,那不是我的錯

我不會道歉
我就不會

ooohyoung:
我不知道
要怎麼回應

sanshine:
什麼?當我終於崩潰時你他媽無法接受嗎?
很有種啊,友榮
你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做了那些事
我知道這點

而且我也知道那是因為我沒告訴你
但我沒必要告訴你
那是在你進入然後改變了我的人生前的事
你改變了所有東西

而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應該不重要才是

ooohyoung:
傘,我

sanshine:
啊還有
我可能會告訴你的
我可能會告訴你所有你想知道的事的
我只是想你先為與我一起感到自豪
但你覺得很羞恥

ooohyoung:
不我沒有

sanshine:
媽的滾 你有
你羞恥得向你的朋友說謊
說了幾個月
幾個月!

ooohyoung:

sanshine:

停止
就這次聽我說
我可能在人生中幹過很多爛事
但我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而羞恥
或者為我愛過的人

ooohyoung:
等等,什麼?

sanshine:

你他媽聽到吧
我愛你
你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混蛋
而我愛上了你

ooohyoung:
你說你無法的
你說那是因為我向大家說謊

sanshine:
那 我想那是我唯一向你撒的謊吧。

ooohyoung:

我他媽無法
我要走了。

sanshine:
友榮,等等
拜託

ooohyoung:
抱歉
為了所有事
我是認真的

sanshine:
別這樣

ooohyoung:
再見了,傘。

你真的要封鎖這個號碼嗎?[  ]

*******

甲甲們!!!

ooohyoung:
哈囉
有人嗎

ooohyoung:
我知道大家都在生我的氣但
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朋友
拜託

ooohyoung:
有人嗎??

父母和我

Mars:
寶貝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不

joong:
不我明白
沒關係的
事情有點困難了

ooohyoung:
謝謝你們 哥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好 好掛念你們
還有
如果我說得不夠的話
我愛你們兩個
我愛你們所有人
天啊
我搞砸了
我闖了大禍了哥

oeifhha)Egin

Mars:
友榮?

ooohyoung:
我釣夏床了
因為再枯

joong:
寶貝,開車。

Mars:
我們現在過來。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