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joong:
兒子
去跟友榮說話
不要欺負人

Superbaby:
我一直都有跟他說話

joong:


好吧

累了

joong:
超簡單的
到你了

Mars 加了MaNGo進群組

Mars:
旼琦
夠了
跟友榮道歉
跟他講話
他需要他的朋友

MaNGo:
我要問我的潤浩

Mars:
噁心

累了

Mars:
中度成功
標籤,你上吧 

joong:
等等


你不可以要我單獨跟呂尚講
我不能負責扛起所有……
那些

Mars:
你可以的
我們兩個一起的話對他來說太超過了 他會封閉自己
你知道他就那樣子
總之讓他聽你的
就試試看

joong:

我試試看

嘿巴迪

joong 加了 yeoyeoman進群組

joong:

你好嗎

yeoyeoman:
噢我很好

joong:
……是嗎?

yeoyeoman:
當然啦哥
我過得非常棒
我失去了我的好友
而且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幹你娘機掰,你這坨有眼睛會行走的屎」
那是我留給他的最後印象

所以
你懂的
沒有什麼煩惱
除了有鍾浩外絕對沒有覺得孤獨得難受
不要告訴他是我講的但友榮的黏人、興奮和過度支持的程度是鍾浩的十倍
我好想念他
他搞砸了而我不再相信他
但我很想念他
所以總括來說還有回到最初的重點
我很好

joong:

好的
我們沒有深入理解你講的所有東西的時間

yeoyeoman:

我喜歡我的感情行李箱
我喜歡它們保持關上
這樣它們會減少我的低能兒文字嘔吐物

joong:
我的意思是
你有試過向友榮文字嘔吐嗎

yeoyeoman:
沒有
他覺得我討厭他
我要保持形象

joong:
憎恨的形象?

yeoyeoman:
堅守原則的人的形象
不像他

joong:
呂尚

yeoyeoman:
不要講出來
我知道

joong:
你有跟鍾浩講過嗎?
關於你的感受?
他頭腦蠻清晰的,他肯定可以給你好建議

yeoyeoman:
我是說
我聽到消息後歇斯底里地哭了大約兩小時他都一直在
當時沒法講話
後來我喊了一會
然後我決定我不想再想了於是我們一整晚都在床上度過
不是睡覺
ㄖㄍㄋㄉㄉㄏ

joong:
所以如果我們無視最後的那句
我們會無視的

yeoyeoman:
:)

joong:
簡單來說,答案是沒有
你沒有把你的男朋友當成民主牆
雖然他完全可以為你提供合理而經過深思熟慮的意見

yeoyeoman:
我不想因為這種東西而煩到他

joong:
用你的人生?

累了

joong:
要用一點時間
先去找潤浩吧

Mars:
了解

嘿巴迪

yeoyeoman:
不是
用我的瘋狂
用我對於當一個好人的無能
或是我選好立場後又搖擺不定

joong:
呂尚
你確實是個好人啊

yeoyeoman:
我不知道,哥
這全都是我的錯吧
如果我在最初就閉嘴的話
如果我一直都為友榮感到高興的話
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joong:
反正這對西批已經成形了
你知道的
如果你想要告訴我你和傘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的話

yeoyeoman:
我不想

joong:
那你可以不用
我希望你明白
你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我只是希望在你想要發泄時可以幫助你

yeoyeoman:
我知道

謝謝你
我只是不覺得講話會改變到什麼

joong:
跟友榮講話可能可以改變什麼
可能會令情況改善

yeoyeoman:
他大概只會叫我下地獄
我不會怪他

joong:
我不覺得他會
你可能在那場吵架失去了他,但他失去了你和傘還有我們所有人
直到我和星和破功
啊然後鍾浩好像一直都有在跟他聊

yeoyeoman:
那個美麗的背叛者
我連生氣都無法
那就是我有多喜歡鍾浩

joong:

yeoyeoman:
我知道
現在在我人生盡頭我更感受到了

joong:
不要當一個他媽的暗黑領主

yeoyeoman:
我不知道我可以當什麼

joong:
一個正常人

yeoyeoman:
聽上去好假
我寧願把我的情緒全部藏在胸口位置
然後有一天
我會死掉

joong:
跟你講話永遠都是一段振奮人心而又非凡的經歷,呂尚

yeoyeoman:
一段非常獨特的經歷,我知道

joong:
去跟友榮講話

yeoyeoman:
老實說
我已經累得不想再說不了。

哈囉

Mars 加了 uno bitches進群組

Mars:
潤浩
是時候去跟友榮講話然後解決問題了
他應該要有你的道歉

uno bitches:

你對你對

嗨小榮

uno bitches 加了 ooohyoung進群組

uno bitches:
嘿怪咖
你還好嗎?

ooohyoung:
不太
那你呢?

uno bitches:
還好
但我應該向你道

ooohyoung:
潤浩,你不用
那不是你的錯
那是意外
所有關於這件事的事都是接二連三的意外

uno bitches:
讓我講完
我確實應該向你道歉
雖然我發現了你和傘的事,但我應該先跟你談而不是跟整個群組講話
那是我的錯

我覺得疑惑又生氣於是我的口行動得比我的腦還快了

ooohyoung:
老實說?
我很高興你這麼做
那不是一個好時間或者情況,真的
但,穴
我可能永遠都不
我可能會一直繼續傷害傘和自己
直到他厭倦我

uno bitches:
誰說他會的?

ooohyoung:
他絕對會
我很累人

uno bitches:
可能
但那個
是有趣的方式

ooohyoung:
哈哈
謝啦我想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嗨小榮

ooohyoung:
聽著
我要走了,潤浩
呂尚好像要講話
我好緊張

uno bitches:
會沒事的
我保證
我相信友情的力量!

ooohyoung:
我羨慕你的樂觀

uno bitches:
有時我們除了樂觀外什麼都不剩
樂觀和好友
晚點見啦

ooohyoung:
<3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ooohyoung:

yeoyeoman: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ooohyoung:
對不起,呂尚
我不應該對你說謊的
對你們任何一個
我沒有想清楚
我之前有很多情緒
我很難過很高興很害怕很呃

yeoyeoman:
性奮?

ooohyoung:
我想說被荷爾蒙刺激
但我想應該沒分別

yeoyeoman:
是這樣的
我也很對不起
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我說過我不會介意你和傘的事
但我沒有

我也說謊了

ooohyoung:
不你沒有
我知道你試過了
我只是想你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yeoyeoman:
那不重要才是
那不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才是
我的過去不應該影響到你的現在,我現在懂了

ooohyoung:
但會啊
你的過去就是我的過去啊
我的人生有一半都是你,呂尚
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都發生了在我身上啊

yeoyeoman:
不,友榮
有些事只屬於我
然後有些事只屬於你
而我應該讓傘成為只屬於你的事

ooohyoung: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
我真的很想
所以我就
一直說謊
因為那是我唯一想到不會惹怒任何人的方法

yeoyeoman:
我懂的
從我的反應來看 你會覺得那是你的唯一選擇 不意外

ooohyoung:
我還是不應該這麼做
我是錯的

yeoyeoman:
我也
負負不等於正

yeoyeoman:
這樣吧
我現在
我現在還是無法輕易完全地相信你

ooohyoung:
那蠻合理的
我懂

yeoyeoman:
但我會的,友榮
你是我在整個他媽的世界裡的唯一好友
一個白痴地世界末日式的爭吵長遠來說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一個男孩子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ooohyoung: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呂尚

yeoyeoman:
拜託不要感謝我
有很多都是我的錯
我們就
我們就試試看吧,好嗎?
我們可以互相在對方身邊進步

ooohyoung:
我會試的
我會超級努力地嘗試的,保證

yeoyeoman:
我也會
還有

我知道你沒在跟傘講話了
但是

ooohyoung:
不要
沒有但是
已經完了
我請他不要跟任何人講我們的事而他就做了這件事
他跟我們一樣糟

yeoyeoman:
他告訴了一個人
你的朋友
他沒有告訴跟他在同一家超市工作的鍾浩
他會告訴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對話的自然發展

大家都有失誤的時候
我們現在比誰都更清楚了吧

ooohyoung:
你是在幫傘說話嗎?

yeoyeoman:
不是

我不知道
我只是說
完全客觀的來說
如果我們不是普通朋友的話
我真的不會停止講你有多棒
所以那個
很奇怪地
我懂他

ooohyoung:
他說他因為我的所有謊言而無法愛上我
然後他還是說他很愛我
在吵架途中
我覺得
那令我覺得

yeoyeoman:
世界上最差勁的人?

ooohyoung:
大概就那樣
所以我無法繼續下去
我不可以一直傷害他

yeoyeoman:
你不覺得你直接中斷與他的接觸會繼續傷害到他嗎?
如果他愛上了你的話
那種情感不會就這麼消失

ooohyoung:
他會忘掉的
我很容易忘掉

yeoyeoman:
那不是真的
非常客觀的來說
我不覺得不會有辦法忘掉你
我的意思是
我以為我要這樣
我以為你永遠都不會再跟我聊天了

而那是最糟的

ooohyoung:
我真的有想過永遠都不跟你講話了
你叫我的稱號後勁也太強了吧

yeoyeoman:
我很抱歉
我完全不是那個意思
全部都

ooohyoung:
我知道
但天啊兄弟

yeoyeoman:
你要給我改一些稱號嗎
作為報復
我讓你

ooohyoung:
當然
呃呃呃呃呃
我想想

ooohyoung:
你是個
你是

屁股頭!

:D
你的頭大得好像屁股!

yeoyeoman:
我好受傷

ooohyoung:
好滿足喔

yeoyeoman:
我很高興

yeoyeoman:
我們回到大群組,好嗎?

ooohyoung:
:)

甲甲們!!!

ooohyoung:
嗨大家 :)

Mars:
嗨!

joong:
還豪嗎

yeoyeoman:
aloha

uno bitches:
bonjour

MaNGo:
ㄋㄧˇㄏㄠˇ

Superbaby:

yeoyeoman:
媽的寶貝你破壞隊型了

Superbaby:
こんにちは,幹你娘

Mars:
用詞

yeoyeoman:
💗💗

joong:
所以?
現在沒事了是吧,孩子們?

yeoyeoman:
對沒事了

ooohyoung:
改善中 :)
我越是不跟傘講話我的心情越好

yeoyeoman:
還以為你不會再說謊了

ooohyoung:
在變成真實前一直假扮不算是謊言

yeoyeoman:
有道理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Superbaby:
欸哥
不再把你的名稱設為「糞箱教授」感覺真好

ooohyoung:
不再是糞箱教授超爽的
幹嘛?

Superbaby:
我想互相坦白
好和壞消息都

ooohyoung:
我也是,鍾浩
真的

Superbaby:
是嗎
既然如此
我覺得我有義務告訴你傘現在……
每分每秒都很他媽難過
 

ooohyoung:
我還以為你們兩個的值班時間完全相反所以很少見面耶

Superbaby:
我決定要在寒假加班
有個超辣的男友很不便宜,你懂的

ooohoyoung:
我想也是

鍾浩
完全坦白不代表崔傘更新
他不再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這樣對我們兩個都有好處

Superbaby:
你看
我就是不肯定那是不是真的
我肯定你相信那是真的,目前來說
我肯定你相信自己在講真話
但那個啊?
我完全沒看過有人能跟傘一樣那麼擅長鬱悶
那傢伙的嘟嘴真的超級真實
總之
重點是

我覺得你們確實需要分開一陣子
發生了有很多糟糕的事
但我就
我不想你完全地把他抹走

ooohyoung:
鍾浩
我要你去跟他做朋友時
我的意思不是叫你在未來的所有情況都要為他講話

Superbaby:
這個嘛
他現在是我的朋友了
所以我會幫他說話
你們在交往時他開心得多了

ooohyoung:
我們從來都沒在交往

Superbaby:
我叫你停止說謊

ooohyoung:
向你和其他人
沒有人叫過我停止欺騙自己

Superbaby:
友榮

別把他放在永不聯絡的分類裡
我想說的就這麼多,好嗎?
我好一段時間不會再提起他了

ooohyoung:
一段長時間,我希望

Superbaby:
真是個模稜兩可的要求
看來完全由我個人判斷
🙃

ooohyoung:
我後悔。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