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

yeoyeoman:

醒著嗎?

Superbaby:

你還好嗎?

yeoyeoman: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
去睡覺 :(

Superbaby:
你傳訊息給我只是為了叫我睡覺?

yeoyeoman:
不是
但你怎麼還醒著?

Superbaby:
不知道
我想我現可能不太能自己入睡了吧
我習慣了在你來過夜時跟你一起睡

yeoyeoman:
寶貝ㄧㄧㄧㄧ
那太可愛了 :(
你令我好軟,可惡
最糟糕了

Superbaby:
真的是最糟糕嗎?

yeoyeoman:

我超愛

我有點愛你吧,應該

Superbaby:
……真的?

yeoyeoman:


無視它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來第一次講這句話
對不起
我真的亂七八糟哈哈
你怎麼會願意忍受我

Superbaby:
因為我也愛你。

yeoyeoman:
鍾浩……

Superbaby:
呂尚

Superbaby:
……呂尚?

yeoyeoman:
抱歉我
我有點無語然後我在臉紅還有

Superbaby:
:)

yeoyeoman:
我們明天見面時你可以再跟我講一次嗎?

Superbaby:
要我講多少次都沒問題。

yeoyeoman:
💖💖💖💖💖

Superbaby:
所以你本來想跟我講什麼?

yeoyeoman:

算了
我不想破壞這個對話

Superbaby:
寶,你在凌晨2點鐘給我傳訊息
也就是說那很重要啊
跟我講

yeoyeoman:
好的

我想跟你講我和傘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Superbaby:

不要

yeoyeoman:
什麼?

Superbaby:
我說不要

yeoyeoman:
那……很不男友欸
不讓我訴苦

Superbaby:
我不是需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人,甜心
那跟我沒關係
你跟我講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yeoyeoman:
我知道但是
我要先演練一下?

Superbaby:
不你不需要

yeoyeoman:
你不好奇嗎??

Superbaby:
我不
那是超過兩年前的事了
我們甚至還沒見面

yeoyeoman:
所以你覺得我應該直接找友榮?

Superbaby:

他才是應該知道這些事的人

yeoyeoman:
但是
不跟你先練一次的話
我講了幹話怎麼辦?

Superbaby:
你不會的
你會用應該用的方法來講

yeoyeoman:

yeoyeoman:
謝謝你

Superbaby:
因為?

yeoyeoman:
因為你相信著我

Superbaby:
對我來說你相信自己更重要

yeoyeoman:
我在開始了
是你的功勞

Superbaby:
我很高興 :)
快點去跟友榮講發生了什麼事

yeoyeoman:
我會
我現在就會去
他應該還醒著

Superbaby:
祝好運💓

yeoyeoman:
💓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我有些話要跟你講
我要跟你講一些我早就應該跟你講的事

ooohyoung:
現在嗎?

yeoyeoman:
我知道你沒在睡

ooohyoung:
我可能有啊!

yeoyeoman:
是喔
你吃悲傷的oreos的進度如何

ooohyoung:
……半盒
好吧
你要跟我講什麼?
我要過來嗎?

yeoyeoman:
不天啊
如果我面對面講的話我只會直接開始哭然後流一堆鼻涕然後什麼都講不了

ooohyoung:
呂尚
這聽上去很嚴重 我很擔心
你沒事的,對吧?

yeoyeoman:
對,我沒事
我想跟你說我和傘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叫你來這大學的原因

ooohyoung:
……那是因為傘??

yeoyeoman:

我可以直接
拜託?

ooohyoung:
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所有事都還很衝擊
但可以

yeoyeoman:
你需要知道
你應該要知道的 不想讓這變成你的問題是我的錯
或者所有人的
我想要自己解決結果我變得又奇怪又麻煩

ooohyoung:
你不麻煩啊

yeoyeoman:
我可以就這麼
開始嗎

ooohyoung:
請。

yeoyeoman:
好的呃
我幾乎是剛入學就遇到傘了
我們一起上某個課程
心理學入門班

然後

我們很快就變成朋友了
非常要好的朋友
就是
我們馬上就走在一起了
然後我當然像平時一樣在一星期內便開始瘋狂暗戀著他
我覺得他沒有這麼想,當然
知道的
我的
自我觀感什麼的

yeoyeoman:
還在嗎?

ooohyoung: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插嘴

yeoyeoman:

你不用
總之在我講完之前都別走

ooohyoung:
我保證我不會

yeoyeoman:


總之
結果他至少對我有足夠的興趣想要幹我
所以
我們就做了 吧

只做了一次

很棒
你很明顯知道的吧
他很

ooohyoung:
我們不要繼續講這個拜託

yeoyeoman:
抱歉
對不起
我知道
總之那真的很棒然後我真的為他而瘋狂,友榮
就完全陷入迷戀了
然後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
他走了
沒有什麼紙條或者簡訊
他就這麼走了

ooohyoung:
他可能要去什麼地方吧?

yeoyeoman:
我不知道
我就
在那之後我覺得自己好爛
我覺得被嫌棄
不足以吸引別人多於一個晚上
我一直都幻想著我的第一次會有多浪漫有多特別
但結果不是
應該說那在發生時是這樣沒錯
但之後
完全不是那回事
那很……
我不知道,很侮辱

ooohyoung:
你的第一次是傘的嗎??你有告訴他嗎??

yeoyeoman:
沒有
我太害怕了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沒有經驗
我不想他……我想……對我改變印象
但他還是這麼做了

他做了他想做的事然後就走了
他完全沒有向我解釋任何事
之後幾天他都沒來上課

他就這麼與我決裂了
所以我便以牙還牙
我封鎖了他的號碼還有避開他
在心理學入門班我跟他分別坐在房間的兩個角落

ooohyoung:
他完全沒打算為自己解釋嗎?

yeoyeoman:
幾個星期後我想他有試過
他會在我無法避開他時來找我然後很虛偽地道歉
流著鱷魚淚
他只是想要再打砲吧,我肯定
即使那很差勁
我那次大概只有為迎合他而在令自己蒙羞而已

ooohyoung:
耶穌

yeoyeoman:
總之,再過了一個月後我才決定我可能有點太不公平了而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所以我嘗試向他道歉
我不知道我是想要道歉什麼啦
他才是離開的人
但是
我去了宿舍想要跟他談談
然後簡單來說他半祼著的打開了門然後他床上有另一個男人
我看到了

ooohyoung:
呂尚
我真的很對不起

yeoyeoman:
我開始哭時連離開都做不到
回到家後便窩在被窩裡自閉了幾天
當我出來後
所有事情都變了
突然全世界都在講傘
全世界都在跟傘上床
他在這之前完全沒有名聲
但之後……

我無論去到哪都看到他為打砲而調戲別人或者聽到有人討論他的床上技巧有多好

ooohyoung:
天那太令人難受了
我不知道應該講什麼

yeoyeoman:
拜託
我快講完了我保證

yeoyeoman:
所以呃
我應該有點崩潰了
整件事超糟糕而且很難受
他只是一個男孩子但老實說他有點毁掉我了
我心涼了
不再去上課
有兩次期中考不及格
我差點就直接退學了
但最後我決定找了你

ooohyoung:
我記得那個對話
呂尚
你當時就應該告訴我了

yeoyeoman:
我無法
我真的無法
我對整件事情覺得很羞恥
我只是需要你
我需要我的好友
然後你來了

ooohyoung:
我當然會啊
我又沒在做什麼事
大家都上了大學但我對於我想做什麼完全沒有頭緒
我只是在社區書院混水摸魚
天啊
我當時在上陶瓷班
陶瓷!

yeoyeoman:
我希望你沒有後悔轉了校
或者之後發生的事

ooohyoung:
我完全沒有後悔為了你而過來
我好想你
而且我現在有一堆棒友和真正的主修科了

yeoyeoman:
那真的有幫助喔

ooohyoung:
所以你之後完全沒有跟傘講話嗎?在我轉過來之前?

yeoyeoman:
沒有
他也沒有跟我講話
他一直跟不同人睡
直到你之前啦,我猜
我還是不太清楚時間線怎樣,但幾個月前我沒再聽到流言了

ooohyoung:
可能吧
那不重要了
尤其是現在我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之後

yeoyeoman:
對啦
不過
沒有人會永遠都不改變的

ooohyoung:
你才剛告訴了我整個故事然後你現在跟我講他可能變了?

yeoyeoman:

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
措辭

ooohyoung:
笑死好吧

yeoyeoman:
答應我不會生我的氣?

ooohyoung:
我還是有點不滿你等到現在才告訴我

yeoyeoman:
正常

ooohyoung:
但不,我沒有生你的氣
我懂你為什麼要等
在你的角度來看那很合理

yeoyeoman:
那挺令我放心的
我想

yeoyeoman:
我現在有在嘗試改變了
試圖不要那麼保守地看待事情
鍾浩有在幫我
他應該不知道他幫了我那麼多吧

ooohyoung:
鍾浩對你有益

yeoyeoman:
我知道
有點可怕

ooohyoung:
呂尚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嘲諷的
你不用以諷刺的方式去對待正面的情感

yeoyeoman:
工程進行中好嗎

ooohyoung:

yeoyeoman: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ooohyoung:
我一定要誠實回答嗎?

yeoyeoman:
是的

ooohyoung:
聽上去很糟

yeoyeoman:
你掛念傘嗎?

ooohyoung:
當然啊
但我可能只是掛念我心目中的他
他可能從來都不是那樣子
我不知道

yeoyeoman:
對不起

ooohyoung:
我也是
被渣男騙了對不起

yeoyeoman:
榮……

ooohyoung:
噓噓噓噓
這是個非常健康的應對方法

yeoyeoman:
我只是想你知道
我有時也會想念他
他是個很好的陪伴者
以前
他令我覺得幸福

ooohyoung:

已經不是以前了
這是以後
我們在終結之時了

yeoyeoman:
然後他們說我是個暗黑領主。

💕 男朋友💕 

yeoyeoman:

所以
我跟友榮聊完了
過程還不錯
所以我準備伴隨著非常差勁的判斷力熬過那些事
所以呃


希望你睡得好,寶貝#

yeoyeoman:
我愛你

嗨傘

要停止封鎖 sanshine? [  ]

yeoyeoman 加了sanshine進群組

yeoyeoman:

這是呂尚
很久……不見。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