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BTS 閔玧其x鄭號錫
※南俊和玧其夥伴關係
※怕生小鹿錫錫,外表17歲
※雷者慎入

===================================

「玧其哥今天不用出門?」鄭號錫對平常八點不到便出門,但今天快十一點了還躺在家的閔玧其表示神奇。

「嗯,今天金南俊要過來,我不用出門。」

金南俊……鄭號錫不太清楚這人是誰,只是從玧其哥的碎碎念中覺得這人好像很暴力……

閔玧其看見小鹿好像有點臉色發青。「別擔心,他只是控制不了自己而已。」

「還是很可怕……」小鹿覺得害怕。

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閔玧其把鄭號錫摟進懷裡,摸摸他的頭安慰他。

******************************************

十一點半,門鈴響起。閔玧其給金南俊開了門。

金南俊一臉神奇看著從某道房門後怯生冒出來的腦袋。

上面還有鹿角……?

「看什麼看。」我知道這孩子很可愛。

「玧其啊,這誰?」

「我孩子。」

「你幾時娶老婆了?!」

「去你的,我領回來的不行?」閔玧其送金南俊一個嫌棄臉,開了門。

金南俊跟著進了去,鄭號錫馬上黏在親愛的玧其哥身後。他索性把號錫拉到身前抱著,順便輕輕的捏了小鹿的尾巴。

金南俊發誓這不是閔玧其。

之後的工作,玧其全程摟著鄭號錫小朋友。

金南俊覺得自己眼睛快被閃瞎了。

***********************************************

南俊離開後已經接近半夜。

「玧其哥,南俊哥哥剛才好像一直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

「你不喜歡我抱?」

「才不是,我最愛玧其哥了~」號錫露出甜甜的笑容,小梨窩都跑了出來。

「乖孩子,給你獎勵。」玧其送了他一個深吻。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