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

ooohyoung:
嗨大家
我需要意見

Mars:
我在
尤其為了你
但整體來說
為了你們任何一個

ooohyoung:
喔給

uno bitches:
旼琦和我在聽

ooohyoung:
你們有沒有試過沒有一起做任何事

MaNGo:
沒有

uno bitches:
有一次我們在自己的宿舍睡覺
分開的
結果超級糟糕

joong:
……總之
我也在

yeoyeoman:
榮,我不是叫你要在群組問
你可以私訊問

ooohyoung:
不了
這已經不算私人問題了吧
大家都知道
而且我太緊張了不想一直重覆自己

Superbaby:
怎麼了?

yeoyeoman:
好吧
這是你的主場

ooohyoung:
呂尚說我應該給傘另一次機會
至少另一次讓他為自己解釋的機會
你們覺得怎樣?

Superbaby:
寶貝我為你感到好自豪

yeoyeoman:
這不是我的事

yeoyeoman:
但謝謝你😊

Mars:
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
我的意思是
有很多發生了的事都是因機會而起
提供它們
把握它們
讓它們進入你的人生
況且你不想永遠都只想著「如果」吧,對吧?

ooohyoung:
我可能不會這樣子啊

yeoyeoman:
你會

joong:
你會

ManGo:
你絕對會

Superbaby:
他們講的

ooohyoung:
好吧

你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應該只當朋友還是……?

joong:
還是……

ooohyoung:
還是!

yeoyeoman:
……超級犯罪搭擋?

ooohyoung:
喂!
我們不是壞蛋!
我們對對方都好!
我是說

就 好

Mars:
我不確定你的意思是不是就這樣

uno bitches:
我覺得第一句就是你的意思

ooohyoung:
我討厭你們所有人

yeoyeoman:
幸運地你的憤怒對我們來說完全沒有威脅性而且老實說有點可愛

joong:
幹笑死

ooohyoung:
隨便
好吧
我會
我會跟他講話的
我會試試
誰知道他會不會回覆

Superbaby:
等等,哥
去跟傘講任何話之前先找我

yeoyeoman:
哦?

Superbaby:
給我幾分鐘就好,寶貝💞

joong:
做正確的事,友榮
講對話,鍾浩
我相信你們所有人

Mars:
從你的口講出來奇怪地激勵人心

joong:
老實說我被自己噁心到了
我立志成為一個比較酷但育子方法非常奇怪的老爸
那才是我的設定

uno bitches:
掰啦大家
我和旼琦要回去破壞一些緊身內衣了
緊身內衣是他穿的
澄清一下

yeoyeoman:
我也要走了
我要去谷歌一下如何還原不讀一個句子還有如何從課本頁上清理新鮮的嘔吐物

Mars:
總有一天你們兩個會學會如何控制自己

uno bitches
絕對不會

joong:
我成功教育我們的孩子了
我好驕傲

*******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ooohyoung:
所以怎麼了?

Superbaby:
我只是給你那個
小輔導什麼的
我覺得我是除了呂尚外最清楚情況的人
我是你的朋友,我是傘的朋友,我跟呂尚交往
我覺得我有資格

ooohyoung:
好的
老實說我需要一點鼓舞
群組在這方面超沒用的笑死

Superbaby:
笑死
當旼琦和潤浩在搞事時我們什麼都討論不了
然後

ooohyoung:

他們永遠都在搞事

Superbaby:

總之
我覺得那是個好主意
去跟傘講話
就算最後徒勞無功,至少你有試過
你值得那麼多,他也是
這就是重點了,友榮
誰受的傷害比較多其實不重要
你、傘或是呂尚
這不是痛苦奧林匹克,對吧?

書本的幾個章節已經完結了
但之後還有更多章節
所以過去的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之後的事。

ooohyoung:
穴,老兄

那超美
而且很有深度
還很真實

ooohyoung:
我覺得呂尚集中在過去的事
我看的是現在的事
而傘只想到未來的事
我根本不相信我們的未來
但他一直都相信著

Superbaby:
對啊
對啊!

ooohyoung:
為什麼沒有其他人可以用如此簡單的方式向我解釋

Superbaby:
因為
他們要麼太近要麼太遠
我在中間

:)

ooohyoung:
謝謝你。
真的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就 謝謝你。

Superbaby:
沒事的,哥
很樂意幫你
祝你好運!我們全都為你加油

ooohyoung:
我知道
好的我現在要去了

Superbaby:


如果你在跟傘講話時需要更多智慧的話我會繼續在線上的
不用擔心我會被呂尚的緊身內衣分散注意力什麼的,他在唸書
而且我也不覺得那是我的性癖
或者他的
我不覺得!

ooohyoung:
拜託
我需要知道關於你和我好友的事沒有那麼多
請找到你剛才說的中間點

Superbaby:
我會努力的

ooohyoung:
太好了謝啦

*******

要停止封鎖 sanshine[  ]

ooohyoung 把群組名稱改為 我們談談好嗎?

ooohyoung:
傘?
你在嗎?

sanshine:
嗯。

ooohyoung:
哇也太快

sanshine:
我碰巧在看手機。

ooohyoung:
好的
我們可以談談嗎?
可以嗎?

sanshine:

給我十分鐘可以嗎?
我才剛下班 現在在回家途中然後我覺得直到我回家之前我都不應該講這件事

ooohyoung:
好吧
我會在的
我保證

sanshine:

這是什麼

sanshine 加了 Superbaby進群組

sanshine 傳了一張截圖。

sanshine:
鍾浩
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有過高期望

Superbaby:
沒事的,哥
你可以有高期望的。

sanshine:
不要
每次我這麼做我都他媽被肛

Superbaby:
用詞

sanshine:
好啦老爸!

他認真的嗎?
這是現實嗎?

Superbaby:
是現實喔
你要自己去發現他是不是認真的
你是唯一一個可以為這件事做決定的人

sanshine:
我跟他說我剛下班在回家
然後叫他給我十分鐘

Superbaby:
笑死
我想我就是你的回家路上?

sanshine:


我不知道
給我講一些我的優點
我需要一點鼓舞

Superbaby:
你令友榮很幸福
我知道他因為努力要保守秘密而很少表現出來
但我們都看得出來

sanshine:

謝謝你
我很高興可以跟你當朋友,老兄。

Superbaby:
我也是,傘。

sanshine:
好的那我要
你懂的

Superbaby:
去?

sanshine:


跟友榮講話。

Superbaby:
讚啦,先生
晚點

sanshine:
你隨和得太可怕了我覺得!

Superbaby:
:)

sanshine:
媽的親愛的上帝
好吧

我們談談好嗎?

sanshine:
好了
我到家了。

ooohyoung:

sanshine:

ooohyoung:
我想你。
我好想你

sanshine:
友榮,我
我想

ooohyoung:
拜託讓我先講好嗎?

sanshine:
好。

ooohyoung:
我好抱歉,傘
我對所有事都很抱歉
為把你扯進我的謊言還有直接消失然後封鎖你而抱歉
我真的無法
當時
我應付不了

那也是我的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對不起你,而且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和解
我們可以某程度上和解嗎?

sanshine:

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

ooohyoung:
我們可以拜託試試看嗎?

sanshine: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了
你知道嗎?

ooohyoung:
呂尚跟我說他跟你聊了
他跟我說我應該給第二次機會
給你第二次機會
我們
或是其他

sanshine:
他有嗎?

ooohyoung:

他有

sanshine:


我認真地
我是說他告訴我他有這樣講過
說他有試過告訴你

一些事,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ooohyoung:
他告訴了我發生什麼事。
應該說
他告訴了我他的版本
然後他找你聊完後
就說了那些話
所以我猜他的版本呃
有點偏頗?

sanshine:
我想我們兩個都。
但是,友榮
我要你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是遇見你前的那個我了
現在我
我甚至無法想像到四處睡人或者說服自己我不在意任何事

第二個我可能可以想像到一點

ooohyoung:
天,我希望你還有一些在意的事
不然我打的一定是一場敗仗

sanshine:
你想要知道我有那麼多工作的原因嗎,友榮?

ooohyoung:
如果你願意告訴我的話
呂尚說過有些秘密應該只屬於自己
我當時不太懂
也不相信
但現在我想那大概是真的

sanshine:
有時的確是這樣
但現在不是
我需要告訴你
因為這是我早就應該告訴你的事
而且對我來說你知道這件事很重要
你是知道這件事的人很重要

ooohyoung:
好的。
告訴我。

sanshine:
我爸有病
很嚴重的病
他病了四年了
好幾年的醫生和醫院了而我的父母一直都盡力堅持著

他們甚至沒錢送我上大學
我費盡力氣才成功拿到了舞蹈獎學金 不用他們擔心這件事
但我覺得很內疚
因為我離開了他們
離開了他們讓他們解決所有事
我現在也還內疚著

ooohyoung:
你不會因為追夢而內疚啊,傘。

sanshine:
相信我,我會

sanshine:
總之
我一直工作著
我有三份工作

ooohyoung:
我真的只知道兩份

sanshine:
我有三份工作然後把所有錢都寄給他們
每分每毫
我一直工作然後累得要死但我依然有好成績而我對這感到自豪
我找到了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方法

ooohyoung:
我肯定他們會感謝你的,傘
但你要怎麼在接下來的幾年繼續堅持下去?我們每次見面時,我都看得出你有多累
你受到的影響有多少
你看起來很開心但我依然看得出來

sanshine:
那不重要
我做得到的
我可以為了他們而做
他們在我心目中是一段良好的關係的最佳例子,友榮
他們永遠都互相支持著

我媽為了照顧我爸而辭職
因為她愛他
他也愛她

如果情況反過來的話他也會做相同的事
而我
我想要那種
我想自己也有那種關係
但我在家的話永遠都得不到
我一定要走
我一定要來這裡

ooohyoung:
傘,你無法自己一個做所有那些東西的
你需要別人的幫忙

sanshine:
誰的幫忙?
友榮,我其實沒有很多朋友
我有認識的人
以為他們瞭解我的人
但被我允許更深入我的人生中的人就只有呂尚
和你

ooohyoung:
我不知道,就
讓人幫助你啊

sanshine:
我真的很渴望我和呂尚能像我的父母那樣
互相支持 互相照顧
互相愛著
我們也有啊
我們只是

ooohyoung:
搞砸了。

sanshine:
搞砸了
之後很長時間我都不讓人進入我的世界
直到你
我無法阻止自己愛上你所以我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應該的

ooohyoung:
啊,傘……

sanshine:
但我很高興
幸好我和呂尚沒有結果
那跟地獄一樣痛
但沒有那件事……
我就不會遇到你
我就不會發現我做的一切可能都是錯的
發現我要他媽振作起來停止四處打砲
因為有值得的人走入了我的內心
你值得一切,友榮

sanshine:
然後
然後我

ooohyoung:
我愛你
我真的很他媽愛你,傘
我們拜託可以
可以

sanshine:
你是認真的嗎,友榮?
拜託
拜託是認真的不然不要這樣對我
我無法
如果你不是的話我無法承受

ooohyoung:
我從來都沒試過戀愛
有一次我以為我有啦
但不像這樣
每次我們分開時我都沒有覺得心痛
我不想他知道我的一切
而我想你知道
你想你知道我的一切擁有一切然後我

我好想要你
我甚至不知道多少
我甚至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直到剛剛

sanshine:
對啦,那,你可能沒有我當時想像中那麼聰明

ooohyoung:

sanshine:
我說笑啦

ooohyoung:
讓我幫你吧
拜託。
讓我給你你值得擁有的
所有事

sanshine:
你就是我的所有啊。
我可以擁有你嗎,友榮?
我可以擁有你直到你厭倦我為止嗎?

ooohyoung:
可以
天啊可以
我不會厭倦你的

sanshine:
這次是真的嗎?我可以告訴大家你是我的而我是你的嗎?
我可以告訴所有人你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

ooohyoung:


當我他媽的男朋友好嗎?

sanshine:

我愛你友榮
你知道的,對吧?

ooohyoung: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應該很累而且你才剛下班但

sanshine:

不是
那只是我爭取時間在
跟你講話前先跟鍾浩講話
我需要激勵者

ooohyoung:

笑死

sanshine:
你想我過來嗎,寶貝?出聲就可以了

ooohyoung:
當然啊

我想你休息

sanshine:
我現在就算嘗試也睡不著啦
我太他媽高興了

ooohyoung:
好吧

那你可以過來然後我們不睡覺好嗎
我們

sanshine:
噓噓噓噓
我知道
我會讓你感到漂亮而完美而被愛著的

ooohyoung:
噢閉嘴
過來在我面前講啊媽的

sanshine:
已經在路上了,帥哥。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