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的更新應該是第十八章的但第十八章是與劇情發展無關的雨傘車……
為了堅持每天更新(?)我就先跳過了,但我一定會在更新完主線劇情後把雨傘車放上來的!
(還是有人比較想看All尚或者另一篇星弘翻譯長篇?)

嘿巴迪

ooohyoung:
哥?
在嗎?
我有一個請求。

*******

joong:
我在
抱歉我剛剛在

joong:
星和說嗨

ooohyoung:
噁心

joong:
嗯嗯嗯
確實

ooohyoung:
總之!

joong:
對,總之
請求嗎,你說?
我有點在意

ooohyoung:
我想你加一個新的成員進群組
對我很重要的人

joong:
友榮,你這個傻瓜
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你唯一的朋友
:)

ooohyoung:
首先我討厭你

joong:
這是個壞開始但你繼續吧

ooohyoung:
第二
他是我男友

joong:
你的什麼

ooohyoung:
等等

幹旼琦是怎麼做這種事的

joong:
我現在只感到很害怕

ooohyoung:
等等!

*******

joong:
那個 十分鐘已經過去了
你死了嗎
我繼續為你為你做的事加上了「旼琦」這個字而感到非常擔憂

ooohyoung:
*:..o(≧▽≦)o..:*
來了!
那個!
我是那個!
我現在是顏文字等級的幸福啦哥!

joong:
你真的是為了研究怎麼做那個而花了那麼多時間嗎

ooohyoung:
:(
不要批判我 :(
那有需要的 :(

joong:
好吧先生

所以你有個短暫性的男友

ooohyoung:
我不覺得那是短暫性的

joong:
這個人是誰
他住在哪
加拿大嗎
你的男友是不是來自加拿大而且永遠無法來韓國因為他不是真實的

ooohyoung:
不是啦天啊
是傘!
傘現在是我的男友了!!
我們!現在!!是!!!男友了!!!!
:D :D :D

joong:
耖你媽我到底有多在狀況外
現在是哪年
我們有飛行車了嗎

ooohyoung:
應該沒有
你沒有真的很狀況外
這個的發生時間是,那個
昨天
我想
等等今天是幾號
我們在床上多久了

joong:
有我沒有想要這些畫面的顏文字嗎

ooohyoung:
不知道
如果你想等另一個十分鐘的話我大概可以找到

joong:
我不想

所以你們解決了?
呂尚知道嗎?
他沒問題嗎?
你是不是除了他以外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
你真的有這麼愛我嗎

uwu

ooohyoung:




不是

joong:
同意任何的請求的意欲消失中

ooohyoung:
啊拜託啦哥
拜託??
拜託加他到群組讓他認識其他人就好
你和哥也完全沒見過他
從來都
你不想當他的朋友嗎?
他始終得在我們身邊好一段時間耶

joong:
如果他永遠不會再傷害你的話我才會當他朋友不然

ooohyoung:
哥,你知道有很多都是我的錯啊
還有呂尚的

joong:
我從來沒說過我的忠誠是基於事實上的

ooohyoung:
那太好了但你令我有點內疚

joong:

ooohyoung:
好吧這
這個對話開始歪樓了
我不再喜歡它了

joong:
:)

 ooohyoung:
有人告訴過你你的單個笑臉令他們非常焦慮嗎
就是
他高興嗎
這是嘲諷嗎
他在策劃我的死亡嗎
他是在單手尻槍然後為了不令人起疑才打一點東西嗎

joong: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小子。
:)

ooohyoung:
我後悔

joong:
所以你想把我把你男友加進我們神聖的甲甲天地

ooohyoung:

我已經把他加到我所有神聖的甲甲天地了
ㄖㄍㄋㄉㄉㄏ

joong:
不懂

ooohyoung:
我覺得你懂

joong:
不懂

ooohyoung:
眨眨

joong:
我命令你停止

ooohyoung:
如果我停的話,你會直接把他加到那個該死的群組裡嗎?

joong:
我無論如何都會加啦,你這個笨蛋
給我他的資料
我們來吧

ooohyoung:
那才是我最愛的哥!

joong:
我真的是你的最愛?

ooohyoung:
當然啦

joong:
好有說服力。

甲甲們!! 

Joong加了sanshine進群組

joong:
好吧呃
這應該會很有趣

ooohyoung:
(大力拍手)
大甲注意!
包括鍾浩!

Superbaby:
等等
發生了什麼事

Mars:
喔???

uno bitches:

好吧
酷啦,我想?

MaNGo:
這好怪

yeoyeoman:
我可以當成你們兩個解決了?

ooohyoung:
噢我們絕對解決了
我們解決了四次
連續地

yeoyeoman:

你用少於一分鐘令整件事變得尷尬
個人紀錄刷新

ooohyoung:
抱歉
抱歉抱歉抱歉
我呃
我重新來一次

yeoyeoman:
最好

ooohyoung:


所以
大家
這是傘
你們大部分人都認識

但是
他現在是我的男友了,所以
弘中哥說我可以把他加進群組
拜託對他友善一點不然我會咬斷你們所有人的屌

sanshine:
我允許被那個誘惑到嗎,還是

ooohyoung:
可能uwu

yeoyeoman:
我只想說你應該在加傘之前先給我們那個咬屌講座
你應該令他們等到瘋掉
然後他們永遠無法預料那會何時發生

joong:
然而

Superbaby:
然而

sanshine:
嘿鍾浩 :)

Superbaby:
你好啊兄弟

sanshine:
呂尚 :)

yeoyeoman:
在這裡見到你真好,傘

sanshine:
是嗎?

yeoyeoman:

我是這麼想的 :)

uno bitches:
嘿傘
這裡是潤浩

MaNGo:
和旼琦

ooohyoung:
如果你把他們看成一個個體的話沒人會怪你

MaNGo:
U W U

Mars:

我是星和
我是這裡最大的
所以
你知道的

ooohyoung:

不要變奇怪

Mars:
我沒有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

joong:
寶貝
不用那麼警戒的
沒事的
保證

Mars:
對啦
所有事都很好

joong:
別再屈肌了他看不到你!

sanshine:
訊息已接收
認真的
我沒有什麼好讓你們憂慮的
讓我證明給你們看就好

joong:
別擔心,小朋友
你沒事
我是弘中

sanshine:
很高興與你們「見面」:)
有幾個是再次,我想
大家今天過得怎樣?

💕 男朋友 💕

Superbaby:
寶貝?你肯定你沒關係嗎?

yeoyeoman:
鍾浩,我沒事。真的。
一切都會解決的

Superbaby:
喔給
因為那啥
我不會猶豫的
如果他錯誤地向你呼氣的話

yeoyeoman:
我還以為你們是朋友 :P

Superbaby:
當然
我們是接近朋友的關係

yeoyeoman:
你之前你說是他的朋友耶

Superbaby:
但你是我的男友而這重要多了而我對於揍他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我知道你可以自己來
但我很樂意這麼做

yeoyeoman:
沒有人要揍他啦
我或是你或是其他人都
但是
謝謝你
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yeoyeoman:
還有就是那超辣的

Superbaby:
是嗎?

yeoyeoman:
對啦
不是每天都會有帥哥自願維護我的尊嚴啊 ;)

Superbaby:
我願意付出更多
更多日子
所有日子
我就
保護慾
:(
你是,對我真的很重要,呂尚。

yeoyeoman:
而你可愛死了
過來

Superbaby:
現在嗎?
我們至少要嘗試像正常人那樣對話吧?

yeoyeoman:
不要
去他們的
他們甚至不會注意到我們消失了
過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yeoyeoman 傳了一張照片

Superbaby:
…………那是我的連帽T嗎?

yeoyeoman:
嗯哼。

Superbaby:
然後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yeoyeoman:
嗯哼。

Superbaby:
跑去你宿舍要用七分鐘
三分鐘後到。

yeoyeoman:
嗯哼 ;)

甲甲們!!!

uno bitches:
天啊!你們竟然有辦法在咖啡店的營業時間內搞而沒被抓??求指點

MaNGo:
對啊拜託,我們需要更多刺激的主意

uno bitches:
一如既往

sanshine:
笑死對
友榮的大腿那天晚上他媽鍛鍊到了
我在他大腿上騎他還得嘗試隱藏起來
可惜的是我的小休時間很短但我們還是利用了

天啊
我現在只想到他的大腿
結實
宏偉
我宏偉結實的男孩紙

ooohyoung:
我不確定我們是不是真的沒被抓到
我覺得你的經理人完全知道

sanshine:
欸,她不會講的
不然她就得招聘一個新的人而他完全不懂得好好做你的飲料然後所有事將會一落千丈

ooohyoung:
噢對啦,我肯定沒有我光顧一定會令整家店鋪炸掉啦,寶貝

sanshine: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MaNGo:
你們好狂
潤浩他們要來奪走我們的皇冠了
我們一定要守著

uno bitches:
哈哈別擔心,我們幹過很多這裡沒人知道的事

joong:
噢,我們知道
我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Mars:
我對這個群組有點失去控制了。

joong:
你有過嗎?
沒有
你有五個不羈的小孩和一個亂七八糟的婊子男友
控制只是幻覺而已

Mars:
六個

joong:
六個什麼

Mars:
六個小孩
傘現在也是我的孩子了
完蛋
孩子們選我的,弘中。

sanshine:
這意思是我那個,現在正式成為群組的一分子了嗎?

Mars:

joong:
對啦

uno bitches:
對啊你這輩子都被困在這裡了傘
抱歉啦

MaNGo:
uwu

ooohyoung:
我好高興 :(

sanshine:
天啊你在哭嗎

ooohyoung:
沒有

sanshine:
你有
雖然你在試圖裝沒有但我看到
別哭啦寶貝
你知道我承受不了的……

ooohyoung:
我知道
我只是
我好高興可以有你和我的所有朋友而我們全都在一起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Mars:

我覺得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不見鍾浩和呂尚了

ooohyoung:
他們會來的
然後我會哭得更多

joong:

ooohyoung:
我真的軟
我是個很軟的騷貨
但只為了傘
和我的好友們

sanshine:
然後我以為這個群組會充斥著迷因和黃色笑話

uno bitches:
我們今天是休息日

MaNGo:
請給我們另一次機會

Mars:
你不用給他們任何東西的,傘

ooohyoung:
他們自己會添軍火的

joong:
噁心地真實

sanshine:
我肯定有一天我會厭倦看他們當彼此的娼妓
但那天不是今天
這太新鮮閃亮了
我們支持一段健康色情的關係

Mars:
大家
我們要來群聚什麼的嗎?這有點……對新成員加入群組來說不太足夠
我們可以在我家看電影
我覺得你們除了呆在對方身邊也不會有什麼要忙的事

uno bitches:
太過份了
我們現在有穿好衣服的
因為我們在外面
也因為旼琦還在努力鼓起勇氣在未來的某天在樹後面幫我咬

joong:
你可以選擇性地收起你的大膽想法嗎還是那已經變成日常了

ooohyoung:
誰可以打斷呂尚和鍾浩然後邀請他們

MaNGo:
我們可以
我們就在那附近然後我們回去後會馬上換上睡衣
我會為大家兼負這個沉重的責任的

Mars:
一個真正的英雄

uno bitches:
我蠻肯定他的意思是他會在我們離開時英勇地拍打呂尚的門然後用盡吃奶的力量尖叫淫蕩的東西直到他們放棄然後開門
uwu

sanshine:
嗑麻

ooohyoung:

半小時後在星和家見?

joong:
當我揭曉我已經在的時候請收起你們的驚訝

ooohyoung:
我們會在那個
洗澡後來
我們要
洗澡

Mars:
逐個洗
減少潛在的分心
我沒有時間等你們的荷爾蒙

joong:
噢是喔
你有什麼其他待辦的事嗎

joong:
我為什麼不可以把他那意味深長的眼神打出來
那在對我做很多事
他真的很擅長盯著人

Mars:
謝謝你

ooohyoung:
好吧掰啦

sanshine:
再見大家!我很期待與所有人見面!

MaNGo:
晚點

uno bitches:
待會見

*******

甲甲們!!!

Superbaby:
大家向旼琦和潤浩道別吧
向他們表示最後的尊重

Superbaby:
我們在辦神聖的事啊媽的

MaNGo:
我們知道

uno bitches:
我們知道

yeoyeoman:
不要太暴力喔,寶寶😘

Superbaby:
……好的。

yeoyeoman:
謝謝你
晚點見!

joong:
天殺的
原來要控制鍾浩內心的野獸一直都那麼容易的嗎
你們應該早點打砲的

Superbaby:
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