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

Superbaby:
早安大家
我的意思真的是所有人
我們現在需要所有手出現

Mars:
點名

joong:

uno bitches:
很囉(henlo)

yeoyeoman:
很明顯我在

sanshine:
腫麼了

MaNGo:
(*●⁰⁰●)

ooohyoung:
如果你死了的話我們只會把一堆詭異的顏文字刻在你的墳墓上

Mars:
如果?

ooohyoung:
我說了算

MaNGo:
¡¡¡( •̀ •́ )و!!! 

Superbaby:
好的
總之

MaNGo:
ɖීීϸ 

joong:
停止

yeoyeoman:
拜託

sanshine:
用火殺掉它

MaNGo:
你們好無聊

Superbaby:
總之!
我們今天在這聚集是要標誌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uno bitches:
什麼

ooohyoung:
那個日子是什麼

sanshine:
呂尚終於讓你參與我們不知道的奇怪性幻想了嗎 

Mars:
在你講完之前請記著我在吃飯而我希望我的早餐能留在我的胃裡

Superbaby:
為什麼這裡所有事都與性有關

joong:
荷爾蒙

Superbaby:
而且呂尚已經是我的所有性幻想了,所以

yeoyeoman:
哈哈好基情

Superbaby:
你看

joong:
我很樂意整天重覆著無意義的對話然後什麼地方都不去,我真的很樂意
但星和吃完早餐後我們要去逛街約會,所以

講重點
告訴我們我們要去哪裡還有時間和原因

Superbaby:
地點:酒吧
時間:今晚
原因:這是我們的十一月紀念日

MaNGo:
小偷們!

uno bitches:
uwu

Mars:
你們真的要這樣嗎

yeoyeoman:
是的
當沒創意而無用地老套的人令我們興奮

sanshine:
好像很有趣 :) 我們會到的,對吧寶貝?

ooohyoung:
當然啊
我才不會錯失我好友虛假的紀念日派對

yeoyeoman:
那不是虛假的

Superbaby:
那不是虛假的
我們真的在一起十一個月了
我無法相信

Mars:
我想抱所有人

joong:
快點吃完來抱我啦 :(

Mars:
來了

uno bitches:
總之,雖然你們盜用了旼琦那精彩的主意
我還是會支持的
呂尚
恭喜你
連續十一個月
我沒想過會有看到這一天

yeoyeoman:
我也

ooohyoung:
所以,今晚
就是
至少還有
9個小時對吧

Superbaby:

ooohyoung:

如果你
如果你現在來的話
我打賭我們可以呃
找到那個
我們之前在找的東西

你懂的
那個
東西

sanshine:
喔我知道那個東西啦,帥哥

joong:
我知道你們覺得自己隱藏得很好

sanshine:
我們沒有

joong:
但你們其實可以直接講你們想整天裸著在床上的
我們都對大家的性生活麻木了
雖然我們一直反抗

uno bitches:
真的
哼嗯
我們要減少講這些話題嗎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那個
我不知道
成熟什麼的?

yeoyeoman:
你怎麼可以指控我們是真正的成年人

ooohyoung:
我,個人地,感到被冒犯

Superbaby:
我現在幾乎都當牆頭了所以隨便

sanshine:
在路上啦寶貝
來幫你找那個東西了
努力地

Superbaby:
總 之 !
我預定在晚上9點鐘看到大家都聚集在酒吧裡
不一定要禮物但飲料很棒
然後我最好聽到你們講呂尚有多好看不然我會逐一捏死你們然後把一堆屍體丟在地上讓你們的媽咪之後哭著找到

uno bitches:
hhhhhhhhh旼琦我

MaNGo:
我就在床上躺在你旁邊
我知道
它在戳我的屁股

uno bitches:
你們再見

yeoyeoman:
你知道在潤浩附近時顯得激烈具威脅性而性感時會怎樣的,寶貝

Superbaby:
我知道
我只是有時會忘掉
抱歉
-_-

yeoyeoman:
💗 

Superbaby:
💗💗 

*******

sanshine:
我保證我們在路上了大家
我們會在十三分鐘後到
可能十四
友榮戴了項圈而我很不
OK

*******

💕男朋友💕

yeoyeoman:
寶貝
拜託你從廁所裡出來好嗎?
我們快要在自己的派對裡遲到了

Superbaby:
不要
我很緊張

yeoyeoman:
甜心,不會有事的
慶祝一件事不會令那件事變得容易崩解
因為長時間的幸福而感到奇怪是正常的但是
我現在真的很想去跟我們的朋友喝好喝滿

Superbaby:
什麼?
不是
我不是
那不是我緊張的事
你在緊張這件事嗎?

yeoyeoman:

我只是
那是我碰巧有的想法

那發生什麼事了?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困在裡面

Superbaby:
你選的的上衣是無袖的

yeoyeoman:
然後?

Superbaby:
我沒有,那個,健壯的肌肉
我有的是結實度
我很:粗
我好像樹幹

yeoyeoman:
鍾浩,你不像樹幹
我看過你的手臂一百萬次了
我選了那件上衣是為了讓所有人都懂我的痛苦

Superbaby:
傘有的那種手臂才是適合無袖的
連旼琦也有
白痴豆架
我要再換衣服了

yeoyeoman:
不你不要
這是你試的第五套衣服了
讓我進去

Superbaby:
……那重擊聲聽上去好痛

yeoyeoman:
如果我要為了拆下這扇門而受傷的話我會

Superbaby:
你不會
我會
我會出來的

yeoyeoman:

我想吻你

Superbaby:
……好。

*******

甲甲們!!!

uno bitches:
所以呃
有人知道鍾浩有
所有
那些

MaNGo:
我不知道

Mars:
我一直都有在懷疑

sanshine:
我工作時看過他單手舉起重得要死的箱子
所以知道

ooohyoung:
呂尚愛一個香爆的強壯胸膛

yeoyeoman:
我會殺了你

joong:
大家停止對寶寶那麼飢渴

Mars:
你先

joong:
我無法接受你的用詞

Superbaby:
我回到了三小情況
這個群組有什麼問題

yeoyeoman:
沒有
所有事都完全正常

uno bitches:
你超辣!

MaNGo:
他是對的而他應該說出來

Superbaby:
我不喜歡
感覺好怪
收回

uno bitches:
不要

yeoyeoman:
大家閉嘴喝酒
紀念日!

*******

Mars:
傘呢

joong:
更好的問題:
友榮呢

*******

MaNGo:
他們偷了我們的打砲廁格!
我們想要上廁所但他們偷了!!

uno bitches:
沒關係的,寶貝
有很多人都在那個廁格裡幹過
別想太多了

MaNGo:
我現在更擔憂了
那完全沒有成功改善我的心情
0/10男友 我不推薦

uno bitches:
我給了你買了另一杯酒,現在安靜一點

MaNGo:
0/10的事對不起
我不是那個意思

uno bitches: 
我知道

joong:
我真的覺得潤浩是對的
這些對話有至少15%應該出現在私聊

MaNGo:
然而

yeoyeoman:
然而。

uno bitches:
然而!。

*******

sanshine:
我一直很想上去唱卡啦OK
但鍾浩的聲線太好聽了
呂尚,你是個幸運的男人

ooohyoung:
喂我也很好聽啊先生!

sanshine:
我知道啊哈尼

ooohyoung:
我覺得你現在只是在敷衍我

sanshine:
我知道,哈尼。

yeoyeoman:
我可以說看著你兩個打情罵俏真的很愉快嗎
尤其是對我來說
令我覺得自己真的兩邊都很了解,懂嗎?
就真的對我的靈魂既單純又好而舒服

Mars:
好的找個人把鍾浩趕下台
呂尚開始醉酒懷疑人生了

joong:
我死了兄弟

sanshine:
每次旼琦和潤浩從廁所回來他們都威脅說要表演princepussy control的雙人版
我們要讓它發生嗎

ooohyoung:
我們超級應該
然後放上youtube
但是
你要先唱 :(

sanshine:
你幾乎沒聽過我唱歌
我唱超爛怎麼辦

ooohyoung:
你沒有
你做任何事都不爛

sanshine:
經驗上那是錯的但好吧

yeoyeoman:
快點去唱歌啦我現在要跟我男友親熱

sanshine:
如你所願

*******

💕 男朋友💕

Superbaby:
我從來沒試過在爛透的酒吧廁所做
那太新鮮了

yeoyeoman:
抱歉,我控制不了自己

Superbaby:
不,不用道歉
啊可能要一句
你撕爛了我的上衣

yeoyeoman:
好的我不會為那個道歉

Superbaby:
問問而己 ;)
我可以出來了嗎還是說還是太可疑了

yeoyeoman:
鍾浩大家都知道「上廁所」是什麼意思
尤其是當我們兩個一起去時
你是那個令我們變得可疑的但卻有羞恥心的人

Superbaby:
總有人要在這段關係裡當道德的那個啊!

yeoyeoman:
真的嗎

Superbaby:
是的

yeoyeoman:
真有道德啊你的舌頭在我的

Superbaby:
我現在離開廁所了!

*******

甲甲們!!!

yeoyeoman:
我有宣佈

yeoyeoman:
我醉了
我愛酒吧裡的所有人
我愛弘中和星和和潤浩和傘和旼琦和友榮和尤其是鍾浩

Mars:
我也愛你

ooohyoung:
我愛你小尚

uno bitches:
uwu 偶愛你

MaNGo:
啊你luh you

joong:
愛你啦兄弟
我為你驕傲
我為你的成長感到驕傲
成長!

sanshine:
我也為你感到驕傲,呂尚
也為我
和友榮
和鍾浩
我愛你們所有人
謝謝你們讓我加入你們

Superbaby:
我們沒有選擇

yeoyeoman:
鍾浩

Superbaby:
我沒講完

yeoyeoman:

Superbaby:
因為我們也愛你

sanshine:
軟!
這是最軟最色情的群組了
我好榮幸
還有對旼琦和潤浩
我只是想說

yeoyeoman:

你可能要把這個置頂

sanshine:
為什麼

yeoyeoman:
把你的頭從友榮頸上移開然後看向你後面

sanshine:

Mars:
是時候離開了。
弘中?你願意獻身嗎?

joong:
百分之百不可以
上次我試圖阻止旼琦在酒吧跳舞然後帶他回家
那個
我是說
我失敗了
體型差

Superbaby:
我會去負責旼琦的
傘,你去抓潤浩

yeoyeoman:

我是力氣第二大的
大家都知道

Superbaby:
你也是現在第二醉的,寶貝

uno bitches:
有人可以在我們回家後給我做炸雞塊和一點只有旼琦會做的那種飯嗎
我餓了
還有就是你們覺得這時間我們還有沒有辦法買到一整件起司蛋糕
傘你的超市還開著嗎
我真的很想要一整件起司蛋糕

Superbaby:
……可能第三醉

ooohyoung:
我會幫他答的
因為你現在攤在他的肩上
不可以
這種時間我們不可以買到一整件起司蛋糕

sanshine:
通過最聽得懂傘的咕噥的友榮幫傘傳話:今天我發現哭泣會令潤浩比起平時重十倍
眼淚真的有那麼重嗎

MaNGo:
我覺得我在飛
鍾浩是我的飛機

Superbaby:
他媽在我把你摔到地裡之前停止傳訊息

MaNGo:
你在傳訊息啊!!

Superbaby:
不他沒有
如果你看一下四周
你會發現我很明顯是呂尚而不是鍾浩
我拿了他的電話
我只是在寫他如果能傳訊息的話會講的東西
我們每一個都是很辣的爛人
我好愛
我愛你們所有人!

Mars:
我們知道!

累了 

Mars:
還好嗎,親愛的?你意外地安靜

joong:
在盡力走直線和不要撞上任何東西
還有在思考

Mars:
關於什麼?

joong:
孩子們
呂尚把那件事稱為什麼?
崔傘懸案?

Mars:
危局,我記得是這樣

joong:

崔傘危局
大團圓結局了,你不覺得嗎?

Mars:
嗯嗯
真的 :)

joong:
我們好擅長教育他們喔
好孩子
他們都是好孩子

Mars:
確實
小心看路——
喔,太遲了

joong:
我沒事
但誰會把車停泊在路中心啊
太大膽了吧

Mars:
你在路邊,小弘。
你轉到停泊處去了。

joong:
我沒有
我控制到自己

Mars:
嗯哼。

joong:
閉嘴

joong:
我愛你。

Mars:
我知道。💜


嘿,完結了❤
之後我會繼續回去為大家翻譯All尚和我完全沒有上載過的星弘超長篇的
(當然還有第18章的雨傘車)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