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該進來的,金碩珍很懊悔。

都怪田柾國那個兔崽子,無緣無故跟金碩珍打賭,只要他能進入山上那座著名的鬧鬼堡壘走一圈再完好無缺的出來,以後一年都會乖乖的叫他碩珍哥,否則就要金碩珍叫柾國哥哥。

我寧願叫田柾國作哥也不要進來啊———金碩珍欲哭無淚。

你說為甚麼他不在原地等待一個合理的時間才回去,裝作走了一圈?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得走多久呀。

於是極度恐慌的金碩珍先生現在處於連一隻小蟲子飛過都會叫得聲嘶力竭的狀態。

「你好吵。」

「媽呀!!!!!幽靈先生我不是有意騷擾你的我只是被逼在這裡逛一圈才能出去你不要殺我嗚嗚嗚————」

「我不是幽靈啊……」

金碩珍馬上停止叫喊。

「你是人類嗎?」

「我是吸血鬼。」

「甚麼?!」金碩珍再次受到極度恐慌,「吸血鬼先生你不要殺我啊我還不想死———」

「誰說我要殺你啊……」吸血鬼無辜地抗議,「我只是有點餓想出去吃點東西而已……」

金碩珍吸了吸鼻子,「你不是要吸血的嗎?」

「誰說吸血鬼一定要吸血,可是我感覺到你好像是個很厲害的大廚耶。」

「你意思是你要跟我一起走?」不會吧……

我不想跟吸血鬼共度一世啊!!!

「呃、不行吧……」對方也自知理虧準備退縮,金碩珍突然覺得他很可憐。

「如果你不要騷擾我那就可以……」

「真的?」

金碩珍肯定吸血鬼不會那麼容易跟人類走,這傢伙大概是怪胎,不過他還是答應了。

田柾國一看見金碩珍出來後居然還帶著一個自稱叫金南俊的吸血鬼,內心是崩潰的。





我好像常常讓果兒崩潰😂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