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發現,最近家裡總是會自動變得很整潔。

他第一個想法就是會不會是媽媽偷偷回來了,媽媽的回應是沒有。

於是他又想,會不會是號錫哥嫌自己家太亂每天都過來幫他收拾,可是仔細想想,人家哪有那麼多時間?

不過金泰亨是個不會在意這種事的人,所以就沒有理會了。

直到他把這件事跟金南俊分享,金南俊反過來告訴他可能是一種叫「棕精靈」的生物在幫助他。

我們金泰亨雖然有時會很脫線,可是他畢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他按照金南俊教他的方法,跟金碩珍要了碗紅豆飯,然後裝作自己要吃,隨意放在桌面就走開辦其他事了。

沒多久他就發現,那碗飯好像偷偷移了位置。然後他再發現,後面有個可愛的小人兒。

棕精靈很明顯也發現了他,可是已經被看見了,他也不知道應不應該逃跑。

「你好呀。」金泰亨發揮交際花的本性跟棕精靈打招呼。

精靈幾乎是負著必死的決心才願意從碗後探出頭來:「………你想對我怎樣?」

聽說有人類發現棕精靈後便把他關起來,自己可不想落得那種下場啊!

「啊,沒有啊,只是想跟你道謝而已喔~」金泰亨依然友善地回應精靈質疑的語氣,「你就是傳說中的棕精靈對吧?」

「你一定要給我保管好這個秘密!」棕精靈慌張的回答。「要是被其他人發現我早就死定了……」

「唔,可是我有個朋友對你們很有興趣……」

「那就更加不行!這種人最危險了!」棕精靈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金泰亨看得哭笑不得。

「他連小蟲子都很愛護啦,不過既然你害怕我就不說。」沒能告訴金南俊自己家真的有棕精靈多麼可惜啊,金泰亨感到有點惋惜。「對了,你叫有名字嗎?」

「……朴智旻。」棕精靈小聲回答。「要是你真的那麼想跟你那位朋友分享也不是不可以,可是你得帶他上來讓我先觀察一下。」

金泰亨聽到這句話高興得不得了。「真的可以?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啊,對了,我叫金泰亨喔!」

「…我知道啦…」朴智旻心想,我在這待了一天就全都知道了。

「還有,你好可愛喔!」

「啊!閉嘴!」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