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明天有休假嗎?」

鄭號錫突然在兩人看電影的時候問。嚴格來說,只有號錫在看,閔玧其雖然面對著電視機,但實際上正在打盹。

「……有啊,怎麼了?」

「那個,我們出去逛逛吧?」

玧其沒有馬上回答,正當號錫準備說「也對,還是讓你睡吧」時,玧其卻出其不意地答應了。

「你說什麼?」

「我說好啊。有問題嗎?」

「欸不是,你不用補眠嗎?」

玧其聳了聳膊,「我想啊,但你嘴都嘟起來了,我能不答應嗎?」

等等,自己剛才失望得那麼明顯嗎?號錫恨不得鑽到地底永遠不出來。

~

聖誕約會還是穿得特別點比較好吧?號錫站在衣櫃前盯著自己的衣服,但卻遲遲未有決定,甚至完全沒發現站在房門外打著哈欠的玧其。

「喂,你好了嗎?」

這下子嚇得號錫跳了起來,但他看到玧其的裝束後心裡免不了有點酸溜溜的,因為他男友的打扮跟平常沒兩樣。

在意這件事的果然就只有自己嗎?

玧其似乎沒注意到號錫的小失望,只歪著頭問了句「你怎麼發呆了?」

「啊……沒有什麼事,我只是想不到該穿什麼而已。」

「隨便穿什麼都好啦。」玧其抓了抓鼻子,「反正我打算現在順便去買點新的衣物。南俊一直說我們都不買新的,我快被他煩死了。」

「碩珍哥呢?他什麼都沒說嗎?」

玧其馬上擺出了一副臭臉。跟那隻被女人罵的白貓的表情有點像。「他除了粉紅色以外什麼都不喜歡,別管他。」

待會逼他買一件粉紅色連帽T好了,號錫暗自決定。

~

兩人吃了早餐後便先去了服裝店。

「哥,你還是買一件粉紅色連帽T吧。」號錫一臉凝重地說。玧其皺了皺眉。

「不要。」

「可是你要是不買的話,碩珍哥應該會到下個月才有閉嘴的徵兆吧。」他笑嘻嘻地說,「不然買我的尺碼,等你應酬他後就給我穿吧。」

「……隨便你。但我還是得找其他的。」

之後的購物依然很平安地進行,但玧其幾乎只是陪著號錫給最小的那幾個屁孩買聖誕禮物,完全沒有要參與其中的意思。

哥果然不喜歡人群吧,號錫忽然覺得強行拉玧其出來的自己的有點自私。

「……好像差不多時候了?」

身旁的人突然說,把號錫從思緒中拉回來。「什麼差不多時候?」

「不能說,跟過來就對了。」

沒等號錫反應過來,玧其便拉起號錫的手拉著他走。

~

玧其帶他去的地方是一片草原,號錫甚至不知道韓國居然有這種地方。

「坐下吧。」玧其早就已經坐下了,「再等一下。」

「就叫你等一下了。」

號錫歪著頭坐下來,面對著玧其面向的方向。

果不其然,過了幾分鐘後,號錫禁不住對眼前的景色感到驚嘆。

是流星雨,一道道的銀帶劃過澄明得湛藍的夜空。

「快許願啊。」玧其慵懶的聲線從他耳邊傳來,「我可是特意問南俊今天會不會看到這種東西的。」

「這才不是什麼普通的東西啊。」號錫一邊反駁一邊合上眼睛。

當他再次張開眼睛時,玧其正把什麼掛到他的脖子上。

「是項鍊,吊墜是祖母綠。」玧其在號錫開前便說,「聖誕快樂。」

「我還以為你忘了。」

「怎麼可能。你許了什麼願?」

「說出來就無法實現啦。」號錫笑著說。

要一直跟玧其在一起。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