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文: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9748866/chapters/46744150 )
(弘中 - joong 星和 - Mars 潤浩 - uno bitches 呂尚 - yeoyeoman 旼琦 - MaNGo 友榮 - ooohyoung 鍾浩 - Superbaby)

 

甲甲們(和鍾浩)

ooohyoung:
大甲!
和鍾浩 

Superbaby:
:(

ooohyoung:
你就直男啊? 

Superbaby:
對啊但是
我只是想成為群體通知的一份子而已 :((

uno bitches:
媽的友榮你令寶寶傷心了 :(

MaNGo:
我以為你是那個寶寶欸 潤浩
我的寶寶 (づ ̄ ³)

uno bitches:
UWU 

joong:
我的群組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溫馨了? 

Mars:
我不知道,我突然變文盲了

yeoyeoman:
你們這群王八蛋吵醒了我,我們可以趕快讓友榮講完他要講的事然後讓我回去睡覺嗎 

ooohyoung:
我好傷心

joong:
現在是下午兩點鐘 

yeoyeoman:
所以呢,小個子 

joong:
作為一個叫yeoyeoman的人你的膽子挺大的 

yeoyeoman:
你聽著 

MaNGo:
yeo yeo大師沒有回答 

yeoyeoman:
你 們 聽 著 

uno bitches:
他只是繼續在yeo 

Superbaby:
這個家庭真是他媽的亂七八糟
哥 我還以為你會給他改掉那個名字的
你知道你是唯一的管理員對吧
 

joong:
注意用詞
還有
我正準備改
 

Mars:
他沒有
他現在在我身旁
他可以做任何其他的事
 

joong:
我可以 

MaNGo:
嘔嘔嘔 

uno bitches:
嘔嘔嘔 

Superbaby:
這是純友誼? 

yeoyeoman:
我簡直無法相信我要講這種東西
但是
友榮
你可以用你那無聊的故事把我從這狗屎拯救出來嗎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ooohyoung:
等等喔我在截最後一部分的圖 

yeoyeoman:
失望但不意外 

joong:
總言之 

Mars:
總言之 

ooohyoung:
總言之!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ooohyoung:
天啊完全沒有人關心我的嗎?! 

Superbaby:
沒有 

MaNGo:
沒有

uno bitches:
有時啦 

ooohyoung:
你們全都去死 

yeoyeoman:
我在接下來的13秒會關心你 

ooohyoung:
小尚謝謝你

yeoyeoman:
4

ooohyoung:
媽的天啊好吧
我!
遇到了!
一個!
男孩紙!
 

yeoyeoman:
……好了我要關掉電話睡覺去了 

joong:
一小時後的心理學課堂呢 

yeoyeoman:
有什麼問題嗎 

joong:
明白了 

uno bitches:
告訴我們那個男孩的事!! ≧ω≦

ooohyoung:
我要與其他人緣盡
潤浩現在是我的親友了 

Superbaby:
他才剛暗示了自己關心你的日子一星期不會超過三日

MaNGo:
「暗示」

uno bitches:
我收回,我人太好了不會不關心的 

MaNGo:
uwu

joong:
uwu

Mars:
Uwu

Superbaby:
Uwu 

ooohyoung:
UWU
總之就是
我上了第一課後去了咖啡店,然後看到他順著第五和弦slut drop
他是命運中的人 

joong:
……

Mars:
……友榮。 

Superbaby:
……他在櫃檯的後面還是前面?

ooohyoung:
後面
他是個咖啡師
世上唯一的咖啡師 

MaNGo:
他幹了這種事後你肯定他還在那家咖啡店工作嗎 

ooohyoung:
大概吧
沒有人阻止他
有個女孩子丟掉了她的內褲
 

uno bitches:
為什麼我錯失了所有棒棒噠咖啡店故 

Mars:
因為你太遲起床了

MaNGo:
說得沒錯

joong:
…總之
slut drop後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咖啡妓有名字嗎

ooohyoung:
你好沒禮貌!

Superbaby:
我喝茶喝到嗆到了

Mars:
我沒有話說。

ooohyoung:
在那之後他當然回去繼續沖飲料啊
那是他的工作耶
作為世上唯一的咖啡師

總之就是
我排隊去買平時買的東西
知道吧,大杯白巧克力咖啡、多焦糖和巧克力醬,還有加忌廉和巧克力粉
 

Superbaby:
你什麼時候才會放棄所有垃圾食品讓我們的生活好過一點

ooohyoung:
別忘想了
我肯定是永生的

Superbaby:
我們可以測試一下喔

uno bitches:
我:硬了

MaNGo:
什麼 

Mars:
什麼 

joong:
什麼

uno bitches:
什麼?鍾浩暴力的時候還蠻辣的

Superbaby:
啊謝啦哥

ooohyoung:
對啊謝啦 我超討厭這種

MaNGo: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討厭

ooohyoung:
總之!

joong:
天啊大家閉嘴讓他繼續講他的故事好嗎我的皮膚保養時間被打斷了 

ooohyoung:
你們全都好沒趣,我會記住的

Mars:
請繼續

ooohyoung:
(誇張的甲甲嘆氣)

MaNGo:
叫你繼續

ooohyoung:
天啊我知道了
於是我點了我平時在喝的東西,然後他說我總有一天會因為吃太多垃圾食物而死

Superbaby:
好男人

ooohyoung:
然後我笑了還說我應該是永生的所以他不用擔心,然後他就用他的咖啡杯專用鉛筆在我的杯上寫了他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叫我不要等一輩子後才私他

uno bitches:
然後

ooohyoung: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拿到了一個男孩紙的號碼 

joong:
那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啊 

ooohyoung:
當他是世上唯一的男孩紙時超特別的好不好

Mars:
我覺得你講漏了什麼東西,友榮

ooohyoung:
有嗎

Superbaby:

MaNGo:

uno bitches:

joong:
ㄧㄡ

Mars:
要是你不講他的名字的話,我們要怎麼主觀地判斷他是不是有資格當你的男友 

ooohyoung:
笑死
你們不
你們不可以判斷然後決定叭啦叭啦
 

joong:
作為你的爸,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可以

ooohyoung:
你不是我爸!

Mars:
作為你的媽,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可以 

yeoyeoman:
soedfngsjenfwJN3Rqj3nrkqjTN

uno bitches:
看吧
我就知道我們可以靠呂尚在睡夢中在手機鍵盤上打滾而產生的亂碼來得到肯定的答案
這些是鐵規則

MaNGo:
潤浩說得對

Superbaby:
鄭先生,名字。

ooohyoung:
不要單喊我的姓氏,那太直男了 

Superbaby:
那你別再拖延啊

ooohyoung:
好好
他叫崔傘,嚴禁狙擊他喔
我不會讓你們這群過度保護的白痴搞垮我的好事
 

yeoyeoman:
幹你娘為什麼這個神聖的聊天室裡會有人提到撒旦的名字

Mars:
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名字可以令你從你那有名的昏厥性睡眠中醒來 

yeoyeoman:
我設定了 如果有誰提到他的名字那我的電話就會響 然後我就可以把提到名字的人新增到我的殺戮清單上

ooohyoung:
什麼 為什麼

yeoyeoman:
問旼琦

joong:
你不是說你要關掉電話嗎
你無法這樣對待我們吧
車欠

yeoyeoman:
去死
溫和地

uno bitches:
友榮,你真的不要去接觸傘
拜託。
這是在為你好。
 

ooohyoung:
旼琦,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大家都討厭傘?你們認識他嗎?

MaNGo:
我們認識他

yeoyeoman:
我們認識他

uno bitches:
我去年跟旼琦交往之前有跟他在一起

MaNGo:
還有一次他在圖書館非小說類的角落了幹了我
各種意義上的幹

ooohyoung:
在辦公時間嗎?

MaNGo:
你最在意的真的是這個嗎

ooohyoung:
小尚? 

yeoyeoman:

他是那種搞一夜情的,友榮。不要去。
我們都去了,然後受了苦。

joong:
哇幹,這傢伙的屌是產啤酒的嗎?
他怎麼那麼有名 

MaNGo:
崔傘危局

Superbaby:
崔傘危局?

uno bitches:
崔傘危局。

ooohyoung:
 

Mars:
噢。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