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自介太舊了我又很懶得改,所以直接打新的w

哈囉大家,這裡是月夜!2.5次元的港家人,雖然最近有點淡坑ACG圈(x

現在主要是介紹/安利我主坑的團,還有翻譯歌詞(主要還是主坑的團,但有些我特別喜歡的歌也會翻),同人方面也主要是翻譯歐美大佬的作品,但如果突然靈感的話還是會自己寫一下的……

另外其實我在歐美圈也有帳號,如果見到Nekomura Tsukiyo或者Nekotzuki或者類似讀音的東西的話,不要懷疑,那是我

下面是簡單的坑表,要是想詳細知道的話可以看這邊

韓團主坑:
(畢竟痞客邦不算是用來交友的地方,講我本命單純是希望你盡量不要講出太超過的言論不然我會不太舒服)

  • ATEEZ
    本命:朴星和、崔鍾浩
    主食CP:星弘、友尚、旼傘、鍾尚
  • THE BOYZ
    本命:李柱延
    主食CP:柱賢柱(偏柱賢)、牛奶、淵勛、善鶴
  • Dreamcatcher
    本命:金寶羅
  • Oh My Girl
    本命:崔效定、玄勝熙
  • ONEUS
    本命:金英助
    主食CP:英雄、DOON、雙李
  • ONEWE
    本命:姜賢求
    主食CP:勇賢、賢旭、00line
  • Stray Kids
    本命:李旻浩
    主食CP:旻城、燦旻、離危、雙橙、1415
  • VERIVERY
    本命:洪慜撰、金勇勝
    主食CP:七里岡、慜東、00 line、烘焙

ACG主坑:

  • King's Raid
  • 食物語
  • 星合之空
  • おそ松さん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