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K都過好久了但我還是想寫(好
當然不會很專業,單純是作為一個多團飯觀眾的感想而已(基本上現在除了PTG外都有飯)
下面全部按出場順序,藍字是該回合中我最喜歡的

90秒表演

  • TOO/Into the dysTOOpia
    可能因為是整個節目的第一場表演而且又是新人,所以感覺好像有點緊張?好像不是太放鬆的樣子(卿昊和知秀除外)(也有可能是因為REMIX背景音太吵不太配Magnolia本身所以有點尷尬感)
    但還是很帥氣的
  • THE BOYZ/花郎 Sword of Victory
    池昌民一開始跳起接劍的那下很帥,然後就 TBZ牌刀群舞正常發揮www
  • PENTAGON/Road To The Throne
    因為SHINE的前奏跟名字太不合了所以有點意外ww 之後突然變換畫風是第二次意外,但之後就呃 沒了
    名字比真實表演還霸氣的感覺
  • ONF/Lights On
    很失禮,我對這場完全沒有記憶……
    就算再看完一遍還是覺得,歌很好聽,雙隊長那邊很酷,但還是記不住……
    但Love and Life那邊那個開花手勢(?)很喜歡!
  • GOLDEN CHILD/Beginning
    一開場的管風琴聲超中我取向,然後就是標準的金僮牌刀群舞
    還有就是普閔真的很帥(好
  • VERIVERY/FACE it
    拿槍姿勢超帥,可惡
    雖然說金僮和男孩都有刀群舞但因為隊型問題所以覺得還好,但貝里V型排列跳刀群舞真的令我覺得,哇,好滿足喔
    然後趙啓賢被拋出來真的有嚇到
  • ONEUS/Phantom of ONEUS
    唯一開全麥的孩子,超狂!
    但除此之外就是正常發揮的阿肆

Song of King

  • ONEUS/H.O.T. - 戰士的後裔 Warrior's Descendant
    對不起其他成員但我幾乎只記得英助的part,尤其是第一段,太帥了(幹
    頂多還有抒澔的「ONEUS!」(順帶一提學他叫的岡旻超可)和東柱的一小段rap
    另外假慢動作那邊也很酷!
    但一開場被霸凌的煥雄和用來諷刺拍攝者不救的東建雙人組(TOO宋東建:?)很有意思,大家都該反思一下吧
  • TOO/東方神起 - Rising Sun
    直接把我扯進坑底的舞臺!啊!!!(冷靜
    就像其他人所說的,他們這次放鬆下來了,看起來也比較痛快
    太陽舞、卿昊旻秀solo部分和燦爀NANANA那段都超帥 瘋掉
  • VERIVERY/SEVENTEEN - 萬歲 Mansae
    Intro我聯想到ATEEZ 抱歉
    但之後馬上變回可可愛愛的貝里了,Groove it那部分真的很貝里風但有點跟歌曲格格不入,但我還是超愛最後一次副歌那個嘉年華的感覺ww
    還有岡旻那句「要一起來嗎?」真的好可愛嗚嗚嗚
  • GOLDEN CHILD/神話 - T.O.P
    因為歌的問題所以我沒有很喜歡,抱歉金僮
    但我挺喜歡他們討論的那兩個Killling Part的其實www(哪個
  • ONF/SHINee - Everybody
    哇一開始的史詩式開頭真的好棒,甚至沒到副歌前都沒人發現這首是Everybody,轉回原曲風的過程也很順暢!
    但Wyatt的爆衣沒有很中我(沈宰營:幹)但還是很帥的ww
    金曉珍坐在王座上的部分也很帥!
    (而且他們好像還有開麥 瘋掉)
  • PENTAGON/Block B - Very Good
    梁洪碩一開場就不穿衣服真的不意外WWWWW
    呂暢九在這首狂野的歌裡的一下「What?」莫名可愛www
    而且我只聽過李會澤平時唱高音,所以聽到他用沙啞的聲音唱歌覺得有點新奇(?
    珍虎現場高音也很強!
  • THE BOYZ/李泰民 - 怪盜 Danger
    救命,怪盜男孩超、辣!而且第一次看時看到一堆雜技真的超級驚豔
    雖然很精彩,但相對上沒那麼耐看,多看幾遍就會開始習慣一開始的那種新鮮感

我的歌曲

  • PENTAGON/Shine + Spring Snow
    我蠻喜歡Shine的這個編曲!而且拉著行李箱跳舞好可愛喔
    但因為不是粉絲所以我不太喜歡他們打送珍虎入伍的溫情牌,抱歉
  • ONF/The We Must Love
    天啊這又是一個令我垂直入坑的舞臺
    超級喜歡這種用大量弦樂和管風琴的中世紀歐洲風(?)
    一開場的人偶舞、中間J-US和始我的雙人舞、U的桌上舞、時鐘舞都好好看!
    金曉珍用指揮棒也用得很好,整首歌都很
    壯麗而且ONF六人的歌聲都好好聽!
    我會把這首歸類為耐看的表演,一開始可能沒驚豔到,但越看越喜歡~
  • GOLDEN CHILD/WANNABE
    雖然這個連粉都不喜歡但其實我還挺喜歡的XD 可能也是因為弦樂配電吉他,而且還真的有樂團在後面!
    不過相對起其他確實沒那麼有創意(服裝也普普),但洪周燦中間的小提琴solo很棒w
  • ONEUS/LIT
    一開始我其實覺得還好,雖然建學的rap跟原曲不同但整個風格也跟原曲沒什麼差別
    但李抒澔!RAP!天啊!他可以平時也多rap一下嗎(人家是主唱
    另外符咒師金英助和皇座上的孫東柱莫名適合www
    換衣服(應該說脫外套)我到現在還是想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 VERIVERY/PHOTO
    是典型的水母家恐怖風!我超愛 救命
    而且貝里加了很多細節在裡面,例如啓賢在pre-chorus的靈異照片、岡旻三連發斷頭台
    另外我覺得這個傳遞的概念是這回合最成功之一,大家一看ending就知道這是一場惡夢了(雖然後面站了個裴浩榮)
    (順帶一提洪慜撰扭岡旻的頭那邊有夠邪魅,直接變我本命)(應該說他整個舞臺的表情都好到位)
  • TOO/Magnolia
    先慨嘆一下金帝儒真的好好看(X
    但其實這個編曲我真的不算很喜歡,但天堂VS地獄這個概念蠻不錯的!
    而且好像也有開了麥
    (可愛鬼金旻秀當惡魔也很神奇XD)
    另外帝儒後來閉著眼走路那邊其實挺帥的
  • THE BOYZ/REVEAL (Catching Fire)
    哇啊革命軍這個概念簡直天才!
    首先又是一個中世紀歐洲風開場(百慕達開場真的帥得很離譜)
    然後崔澯熙出場那邊根本仙女下凡!那部分根本為他而設,仙爆
    舉旗的部分配上編曲和背景一樣超級壯麗,而且在賢和善旴還畏高救命
    Tonight we're catching fire那邊真的會直接爆哭(太誇張
    最後轉折成搖滾風 救命
    整首根本完勝原曲(原曲:?)而且比Danger耐看多了@@

分組合作舞臺

  • VERIVERY & TOO/BTS - ON
    先讚賞一下他們全員出場,還有有露手臂的成員們真的很壯(好
    另外比起原曲我也比較喜歡這個編曲(又是因為配著弦樂)而且17個人配上伴舞真的很壯觀
    但啓賢舉的旗大一點會更有感覺wwwww
    如果單算帥氣程度我一定會選這個舞臺
  • PENTAGON(Hui、Kino、禹奭)& ONF(曉珍、J-US、Wyatt)/BLACKPINK - Kill This Love
    說實話我不是太喜歡這個舞臺,可能因為前面VRVR已經玩過惡夢/驚悚概念了所以這個沒那麼驚豔,而且我覺得KTL不太適合這種曲風
    而且舞臺也沒什麼記憶點(例如Danger的飛天、Rising Sun的太陽舞、SHINE x 春雪的行李箱之類的)
    但主唱們唱歌實力真的很好
  • THE BOYZ(上淵、柱延、NEW、Q、善旴)& ONEUS/宣美 - 主人公 Heroine
    客觀來說就算TBZ和ONEUS不是我本命團我也會最喜歡這個舞臺
    首先他們給主人公賦予了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意義,我想很多偶像甚至是所有為夢想奮鬥的人都會很有共鳴
    另外中間一段由RBW職員演繹的應援把所有參賽團(已淘汰的金僮也)都包括在內了,在RTK因為淘汰的事而引起了那麼多粉絲爭執之時有這段真的令我差點哭出來(金僮阿肆貝里男孩腦粉一直罵TOO是親兒子導致TOO粉絲生氣回罵,偏偏我又是這裡的所有團的粉絲)
    最後一次副歌四主唱(阿肆雙李、男孩淵新)的四重奏真的令我起雞皮疙瘩,救命

你的歌

  • ONEUS/INFINITE - Be Mine
    好吧其實金英助真的蠻適合當羅密歐WWWWWWWWWWW
    回到正題,其實我覺得Be Mine真的只有無限才能完美駕馭,但阿肆也不差,而且李抒澔的高音真的好好聽!
    (而且我還是愛弦樂編曲)
    剪旗幟太出奇不意了!而且真的很符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可惡
    另外也為他們在編舞插進了無限LOGO點個讚
  • TOO/GOT7 - Hard Carry
    我蠻喜歡這個編曲!話雖如此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整體來說還好
    不過TOO真的適合惡童風格!最後一次副歌的螢光衣很酷,而且孩子們都很樂在其中ww
    (另外東建打鼓(?)那邊也很可愛)
  • ONF/Rain - It's Raining
    待機室開場好有創意!而且我很喜歡他們使用那個紅幕的方式,超好看
    而且It's Raining這個編曲怎麼會那麼適合呢
  • PENTAGON/MONSTA X - FOLLOW
    可能是原曲太洗腦了很不習慣這個編曲ww
    而且這次不只梁洪碩,連Yuto都真空了XDDDD(沈宰營:幹
    整場舞臺最記得的就只有呂暢九躺棺材(其他人:?
  • VERIVERY/MAMAMOO - gogobebe
    開場那張通緝令有點假XDDD
    但是one-take真的很猛!中間的一堆劇情(?)劇情也很可愛還被硬塞七里岡和00賴的糧
    最後一次副歌前拋接神燈那邊好強,完全沒跌過(重點呢
    浩榮的狐狸相真的莫名適合當奸角www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這個舞臺是看著會令人心情好的那種!
  • THE BOYZ/VIXX - 桃源境(Quasi una fantasia)
    看預告時還想著北寄貝是什麼鬼但是結果超唯美耶
    由北寄貝變桃花那一下真的有驚豔到!澯熙好仙好喜歡,應該說整個舞臺都好仙超好看,中間突然出現月光奏鳴曲我差點尖叫(太誇張
    唯一美中不足是桃源境的副歌變EGM怪怪的ww

決賽舞臺

  • ONEUS/COME BACK HOME
    歌和舞都好中,蒙眼和影子舞都很帥氣而且該有的高空動作(?)都不缺
    而且bridge豆澔用CG製造星河和狼人真的太有創意了吧!
  • VERIVERY/Beautiful-x
    題外話現在重看一遍時才發現早就劇透Thunder了
    其實這首歌也蠻中的但其實也就貝里平時的風格,所以相比起阿肆沒那麼大衝擊
    中間用籃球跳舞很可愛!另外最後公開大家放禮物的儲物櫃其實是屬於VERRER的也好可愛www
  • THE BOYZ/CHECKMATE
    男孩殺人了(造謠
    真的是從頭被辣到最後,尤其是一開頭百慕達的開場和Kevin那句「I ain't never satisfied」!然後果然也不意外的一堆危險動作
    但個人最喜歡的是主唱line(澯熙、Kevin、上淵)拉起箱子引到柱在困獸鬥雙人舞那邊!超酷!
    不過相對起精彩的舞臺,歌倒是中上程度w
  • PENTAGON/Basquiat
    同樣是革命軍但五角兇狠多了www還開全麥!
    但可能因為歌聲和CG背景什麼的太炸裂所以群舞看得沒那麼爽(?
  • ONF/新世界 New World
    可能是因為RTK前對ONF沒什麼印象而且之前的舞臺都太好看、編曲太中取向了,所以這首反而有點小失望#
    (覺得VCR還比較好看)
    但還是蠻喜歡WYATT那邊被抬起的那個編舞!

特別舞臺:PENTAGON(Hui)、ONF(金曉珍)、THE BOYZ(賢在)、ONEUS(李抒澔)、VERIVERY(朱延浩)- BTOB/It's Okay
首先還是想吐槽一下為什麼男孩派領唱而不是主唱出來,雖然李在賢很好看(不是重點
五位神仙歌聲實在太棒了但李會澤不知怎麼好像唱得有點吃力?也不只這首了,之前一直都這麼覺得
然後抒澔又rap了嗚嗚好棒

 

最後就是,雖然很討厭MNET但KINGDOM還是可以期待一下,雖然現在連能不能拍也是問題www
然後我會盡快翻譯梯子的同人的……(土下座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