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更新非常抱歉但我還有報告要打(沒人想知道

想當天我還在一邊唸書一邊開直播看,而且還有點延誤所以我是先聽我朋友說梯子跟著男孩出場的
我:幹
然後隔了一段時間後我看了看屏幕還隱約看到ATEEZ x Stray Kids x THE BOYZ = 我一直想要看到合作的三團
我:幹是不是ATZxSKZxTBZ
朋:你認真嗎。
我:我剛剛隱約看到標題。
朋:
朋:幹還真的是
朋:迷孩出場了
朋:還預告KINGDOM。
我:幹我昨天才剛說他們不要給我預演KINGDOM。
然後我就全程以可達鴨的姿勢/洪慜撰的驚訝臉(如圖)把整場表演看完了,甚至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但當晚整晚都處於受寵若驚狀態(?

可達鴨| 寶可夢圖鑑| The official Pokémon Website in Hong Kong image

畢竟期待三團合作好久了。

反正就是,所以現在才來寫感想,因為每看一次就受驚一次完全無法集中(你的問題

THE BOYZ開場:Open the Gate of Hell

李柱延真的自從RTK後君王氣場蓋不掉……
就連一上場坐著王座上也有氣場的那種,好可怕。
然後這段最後出現的三個雕像(?)就已經暗示了三團的概念了,重看時才發現。

image

THE BOYZ –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REVEAL + CHECKMATE)

首先聯想到的是:ATEEZAll to ActionOutro也是這個名字,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就是了,反正這篇主要不是想推理所以這點不重要

一開始的太陽車真的很有笑點但李柱延指揮也很霸王==
音樂開始時就發現REVEAL又有新編曲了,但我還是覺得RTK版本過於崇高www
然後我不知道跑步機到底是什麼概念wwwww但李上淵在上面跑著也還可以真唱也是絕了,不愧是主唱line
李在賢跟李柱延一樣,過了RTK後也一直開王者氣場,媽的。
到第二段主歌時卻發現:幹出現RTK編曲的影子了;結果到副歌竟然又玩舉旗,這次還爬梯,而且我們的錢就這樣被李在賢和金善旴一把火燒光了。
而且他們這次掉下去時聽說還沒有軟墊,只有被伴舞接著。
這麼一跌就突然變CHECKMATE三主唱的bridge了,還看到Jacob現場高音!
最後一段歌詞還變得超帥,劣翻一下英文的:

打開緊閉的城牆 (Welcome to our Kingdom)
就連吶喊也很輝煌 (Winner takes it all, I told you)
黑夜歡迎著國王 (Praise them all)
當黎明到來之時 (Yes, our Crown)
再次開始的Game

(原本的參考這邊
然後最後李在賢單人C位!!好帥!!(柱延:?

 

ATEEZ – Dona Eis Requiem (INCEPTION + Answer)

雨傘一出來:幹,是哥德風;梯子全員一出來真的直接邪魅惡魔軍團。
INCEPTION開始時還以為欸怎麼沒改編曲,結果突然出現弦樂。
(有看過我打RTK感想的大概都知道我超愛有弦樂的編曲)
然後朴星和那身造型真的超級吸血鬼,我好愛……
鄭友榮拖住人鏈那邊超帥超圈粉,而且感覺也很適合他們冥王的概念!
人鏈後就突然切成Answer了(而且還編曲很史詩;;),但崔傘沒手震感覺不對味(?
弘中每次都不按studio版本的腔調真的很棒,而且潤浩在掩星和臉時的那個邪笑也很絕……
鍾浩臨尾的wink突然可愛www一個大家都在邪氣時他獨自「要來地獄玩玩嗎?;D」的概念。
(潛句子是「來了可不一定能出去喔;D」
然後最後的弘中根本魔王。

 

Stray Kids – Victory Song (MAMA ver.)

方燦一開場的Prepare for Glory,哇……
比起前兩團,他們玩斯巴達的意圖(?)非常明顯
然後李旻浩站C位我真的非常可以,人家就主舞啊不放在中間根本浪費。
中間插一堆揮槍的編舞我覺得很好看,雖然黃鉉辰揮劍莫名好笑(黃鉉辰:?)但後面的CG配合得很好~
把勝戰歌改成真正的戰曲真的超級有才,中間還真的響起號角!
Don’t you know who we are這段新歌詞也好帥,雙主rapper氣勢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迷孩比起上面兩團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雖然沒有很明顯的C位(比如TBZ有三個氣勢很強的李氏、ATZ有星弘雨傘)但整體台風還是很震撼……

 

THE BOYZ X ATEEZ X Stray Kids – Triangular Fight

一開始的鋼琴聲很熟悉但我想不起哪裡聽過。
跳舞什麼的我真的不懂,單純覺得很好看帥哥很香,但每次有新成員(?)加入時的曲風切換——李柱延獨舞時悲壯鋼琴聲、黃鉉辰加入時的壓迫性人聲,最後是崔傘加入時的黑暗系EDM——和背景變化都很順暢,看得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是ATZ派的不是星和,但這純粹是我的私心問題
(我真的以為會是有披風的人出去跳舞)

皇族太陽神希路斯TBZ X 幽魂冥王哈帝斯ATZ X 戰士戰神阿雷斯SKZ這個設定真的天才,每團都好適合,我需要知道是誰構思的。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