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公也圓滿結束了,看KD負擔真的很大,垃圾PD。

我想要回QD和RTK的那個好嗎?

不過反正在這邊吵MNET還不是繼續無動於衷,我也只能繼續寫感想……

1. SF9 - The Stealer (The Scene)

SF9一改紳士風範(?)搖身一變變成黑幫成員!(雖然路雲還是很像模特就是了)

這次SF9的劇情比上一回更易懂(可能是因為專家對上一次的其中一個感想是「不知道在幹嘛」),因為請教了仁誠的舞台劇前輩所以打鬥場面也相當精彩(除了開頭我看得有點少尷尬),仁誠和輝映把人活生生燒死更是相當令人眼前一亮(物理)的畫面。

但可能就是因為劇情太精彩了,反而歌曲本身顯得很弱、很沒氣勢,最有氣勢、歌詞雖然明明是韓文但卻跟上次的英文一樣很難懂但超級霸氣的可能只有朱豪的部分,這邊有點扣分。

至於主題方面,SF9本人的形象確實有reborn到,但他們偷皇冠的概念(按照他們本人的說法是真的以TBZ在RTK的劇情為藍本)和玩黑白棋的部分卻跟THE STEALER原曲、Danger和Checkmate的部分太相似了,不是太符合到。

2. THE BOYZ - O Sole Mio (The Red Wedding)

THE BOYZ這次完全沒令我失望!

從上星期的預告就可以看出他們再次引用了RTK二公的元素(甚至還用了有上了KD鼓勵他們的三團的三公的元素)這個我真的很感動QwQ

不過撇除友情分不說,男孩這次的表演還是很精彩,首先我本來就很喜歡拉丁系的音樂,TBZ把本來以flamingo/acoustic guitar為主的O Sole Mio改編成熱鬧度不輸西班牙flamingo dance的編曲已為原曲增添了浴火重生(?)的效果;另外雖然這次的舞台很華麗,高難度動作卻大幅減少,改為大秀刀群舞,強而有力地向那些以為TBZ除了耍雜技就什麼都不會的人打了一巴。

雖然這次的劇情依然是不看權力遊戲就不會看得懂的深奧劇情,但就算不講劇情,這個舞台仍然很精彩,甚至第四集完結後我真心地只有想重覆看這個舞台。

3. iKON - INCEPTION (iKON ver.)

本來iKON選INCEPTION我就覺得,哇,INCEPTION的風格跟iKON很不合欸,他們是要怎麼改?

一開場時還真的覺得怎麼好像跟原版沒什麼分別,但粲右很帥而且他們運用舞台也運用得很好(允亨後面馬路升起那邊莫名超級好看),結果一到副歌就覺得INCEPTION這首變成YG歌好像也完全無違和w

因為REBORN環節的目的就是要「把對方的歌改造成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把INCEPTION這首那麼抒情的歌改成YG歌,我覺得非常貼合主題。

(不是我最愛的風格就是了w)(而且killing的I'm in love沒了有點不太開心QQ)

4. ATEEZ - Rhythm Ta (The Awakening of Summer)

首先我要先發個瘋,朴星和的低吟式rap太騷了吧QAQQQQQQQQQQ

好撇除我擔的成員殺傷力有點太高外,我覺得這次ATEEZ的舞台比起上一次雖然沒那麼震撼但還是很精彩,例如一開場燈光熄滅又亮起來時就戴著面具的成員們、崔傘假裝爬繩、弘中帶領人解放音樂等等,我甚至看到有評論說ATEEZ在舞台裡滲透了不少紙房子電影的橋段。雖然是參考現有作品,但ATEEZ依然保留了個人特色和他們自己的原創劇情,我覺得非常厲害。

最後就是雖然這個也不算我最愛的曲風,但ATEEZ把Rhythm Ta改成了屬於他們的風格(iKON認證)也同樣完美符合了主題!

5. BTOB - Back Door

這個舞台榮登我本輪最愛舞台!

從後台就開始表演是我關注韓圈以來最有創意的念頭,成員們一直在有敲門聲時物理敲門也很可愛XD然後雖然歌曲主軸以樂團風(我的愛)為主,但4U的四人四色從他們自己的段落和服飾還是完全可以清晰表現出來,part的分佈也尚算平均讓每位成員都有表現的機會,再加上銜接也很順暢所以看得很開心w 而且Peniel把禁區連結到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也超有才!

最後上台時的嘉年華式表演渲染力真的超級強,單看其他團也跟著群舞一起站起來嗨就知道了XD 他們其實沒有太大改後門的編曲,但在這樣少量減少之餘又加入了BTOB的特色(有點像WOW跟Movie的混合(?)我覺得超棒~

6. Stray Kids - I'll Be Your Man (Stray Kids ver.)

媽咪李旻浩真音高音了我好驕傲QAQQQQQ

回歸到舞台本身,迷孩版的祈禱劇情雖然完全原創也很易懂,但聽上去跟原版蠻像的,驚豔程度也就相對沒那麼高,算是個四平八穩的競演舞台,最震驚的大概是Felix被拖著走還是很殺還有李旻浩終於不是假音高音w

(btw我看著時覺得很像ONEUS世界觀的Another Story)

然後我們小寅做得很棒了不用哭也不需要為MNET哭;;;;


這次的個人排名大概是BTOB >>>> THE BOYZ >>>> ATEEZ > Stray Kids > SF9=iKON,迷和順風主要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太reborn到,康真的只是單純不是我愛的曲風而已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