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10月23日,CreKer娛樂發表聲明宣佈THE BOYZ成員HWALL因健康理由退出團體,同時HWALL以「許玹埻」的身份發表向粉絲寫的親筆信解釋退出原田,並承諾會以許玹埻的身份回歸舞台。

2019年10月28日,JYP娛樂發表聲明宣佈Stray Kids成員金宇珍因個人原因退出公司及團體,不會參與下一次回歸,官方介紹亦從官網被刪去,至今未有進一步消息。


本來打算寫完迷孩介紹之後寫男孩的(預告:再之後會是ATEEZ),所以現在就在這裡宣佈一下吧。

我不會刪掉關於宇珍的那篇,之後玹埻的介紹我也依然會寫。

Stray Kids最初的信念就是9 or none,單憑這點我就不可能漏掉宇珍。

至於玹埻,從他本人的信就可以看出他其實很不願意離開,只是腳傷帶來的壓力對他來說太大了。

更大的原因,是我作為這兩個本命團的粉絲,不希望將來的新飯 – Stay也好,The B也好 – 不再知道金宇珍和許玹埻的存在。

無論用什麼方法,我也希望將來的新飯會知道:THE BOYZ曾經有過一個全能可愛的貓咪系團寵主領舞兼射箭高手,Stray Kids曾經有過一個相對正常的MyDay熊爸爸主唱。

以上。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