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heon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沒法更常見面這件事令我很傷心難過……我覺得在這種時間下比平時感到更空虛憂鬱不是奇怪的事!!我也試過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處於焦躁和抑鬱的狀態,但現在我覺得大家都會有這種時間。我覺得我只要想著永遠在我們身旁的貝嘍就可以熬過這些時候了!!雖然我可能沒有很大的幫助,請不要忘記我也會永遠支持著貝嘍的!我好久沒試過寫這樣把情緒都灌出來的內容了,我認為這次專輯令我有機會反思著有多少次得到靈感和感受的機會時都被我視為理所當然。我等不及要看貝嘍們了!我會永遠是被貝嘍們愛著的可愛鬼東憲的!之後再見面吧!再見!!

Q&A

01. "VERIVERY的東憲" 和 "李東憲"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VERIVERY的東憲非常熱愛舞台和音樂!另外,我覺得VERIVERY的東憲最明顯的自尊心在於會因為製作和訊息而感到感動和興奮而非單單完成整個已經預備好的舞台。其實在日常生活的李東憲很懶,他不喜歡活動和所有要勤奮工作的東西……但是因為VERIVERY的東憲出現了……你可以說李東憲消失了……哈哈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在成員之中,我可以吃同一種東西的時間最長!!成員們都很挑食,所以他們大多幾天後就會對同一種食物感到厭倦了,但我可以長時間擁有同一種最愛的食物。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會想分享我的能力!!我覺得選擇和集中是很重要的,但最近全能娛樂業者的重要性導致這件事很困難……所以我希望給我的複製品我的能力並長時間專攻一個單一範疇!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音響!!鋼琴、隔音牆和一張大沙發!!我想要一個除了床以外也可以讓我舒服的空間。我也想要一堆油畫。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憂鬱的程度……我是那種需要被獎勵的人,所以我平時工作後都會用好東西或者好的想法來獎勵自己。如果我有被獎勵到的話,我就能得到力量並感到快樂,但如果我沒有被獎勵的話,我就傾向感到憂鬱。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嗯……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有個不能推薦給貝嘍的方法,因為我就是靠著貝嘍來跨越低潮期的……哈哈這就是我的方法,但我沒法分享。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如果你連著上次的MV看這次的MV的話你們應該就能好好享受這次的專輯了!

dongheon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李東憲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