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oung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我好想念你們。因為我們空白期很長所以你們一定很悶吧,但你們覺得這個線上喬遷派對怎樣?!這些房間跟我們第6張迷你專輯有很大關聯,所以請小心觀察我們的房間吧。最近天氣熱要小心,我們很快會見面的!

Q&A

01. "VERIVERY的浩榮" 和 "裴浩榮"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對我來說是跟老朋友和家人見面的時候。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我的自制力很強,所以我可以阻止自己一直吃或做某些事情。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想給他我的體貼。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床!我希望我睡覺的地方能舒服。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我覺得我跟杯中的水一樣多變,有時杯中沒有水,有時會多到滿出來。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一定是睡覺!這是個用來熬過困難的時間的好方法,與其與低潮期拼命,我通常睡完一覺就忘了。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MV的故事超棒的,我覺得如果你看完後想到故事內容應該會很好玩。

hoyoung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裴浩榮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