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chan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 最近天氣很熱吧?? ㅠㅠㅠ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因為我沒法參與上次的專輯,所以我與貝嘍相處的時間特別少……我覺得我好像超久沒見你們了……我好想你們喔,貝嘍 ㅠㅠㅠ 因為我上次沒有參與專輯,所以這次好好看著我吧!!!我會準備很多東西讓你們看的,所以在這炎夏裡好好加油!約定了!!!貝嘍我愛你們

Q&A

01. "VERIVERY的慜撰" 和 "洪慜撰"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我覺得最大分別的瞬間是我練習完放鬆的時候,另一個瞬間是我去美容室化妝的時候。我感到很像變成另一個人。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我認為是我能用不同方法做到很多東西的隱藏才能的部分,例如我很有魅力的低音和剪輯影片的能力。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會叫一個做飯、另一個練習唱歌、另一個練習跳舞、另一個清潔然後我自己則是按照他們的成果享受人生,比如說用他們通過苦練出的技能來與貝嘍交流。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我覺得我應該會先要電熱毯。沒有床也沒關係,但沒有電熱毯的話我入睡會有困難,所以這是必需的。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其實我覺得重新開始活動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但是,因為我很想跨越障礙跟貝嘍一起,我正在努力盡我所能。我在休假時的困難無法言喻。我沒法講明是什麼東西,但我想應該是一堆東西重疊了吧。我想我當時感到困難是因為像我如何被其他人看待、公眾想要我交出什麼、我需要做的事諸如此類的都堆疊在一起給了我極大的負擔感。有3個月的時間我甚至沒法離開我的家。本來我是計劃參與Get Away的宣傳活動的,但因為回復得很慢所以我沒法做到。這種負擔感變得越來越大,所以我害怕了。我當時的感受模糊得我再也不想再經歷一次那種感覺。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我試過很多逃離憂鬱的方法,但後來我發現行為不是重要的,因為我試過的方法都沒用,所以我之前直接跌進深淵。真正重要的似乎是動力。當然,我現在也沒完全恢復,但一想到不可以讓貝嘍繼續等著我,我便用多種方法跨越困難,現在我覺得我的生活有在逐漸回復過來了。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我覺得專注看MV的物件會很有趣。

minchan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洪慜撰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