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ehyeon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VERIVERY來吹走夏日炎熱了!!!因為很久沒親身與你們見面所以我很難過,但這次也要在家享受我們的專輯和宣傳!哈哈這次的線上喬遷派對怎樣?我希望你有好好享受到。要保持健康和安全!!之後見面吧,我愛你們

Q&A

01. "VERIVERY的啓賢" 和 "趙啓賢"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我覺得界線變清晰的瞬間是我作為唱跳藝人在台上時和我下了舞台時。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沒有人可以取代在貝嘍面前表演的VERIVERY啓賢。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想複製人拿走我的怠惰和弱點。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我想先把衣服塞滿衣櫃。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我一直在糾結我該怎樣更好地表演,但我跟自己承諾了要熬過去,所以這個HOLE在變闊,但不算深。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我逃離HOLE的方法是放下重擔稍微休息一下。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如果你在看MV時試著尋找MV中的隱藏部分就能更多地享受這次專輯了。

gyehyeon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趙啓賢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