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ngseung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我們的專輯要在個炎熱的夏天出爐了,因為這次沒見貝嘍的時間變長了,所以我也很想念貝嘍的歡呼聲和愛。雖然我看不到你們,但你們的支持也成為了我在炎夏的動力。我會一直對你們感到感恩並竭盡所能的,所以請像現在那樣一直愛我們吧。一直愛你們,貝嘍 :)

Q&A

01. "VERIVERY的勇勝" 和 "金勇勝"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我認為戴著耳返和麥克風與否決定了我是VERIVERY的勇勝還是金勇勝。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沒有人可以比得上我的撲克臉。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想分享我的動力,讓事情按計劃進行。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我想先在房間擺滿植物。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我的HOLE很像深水。我在沒有人能看到的深淵獨自安靜地整理思緒,當我整理完思緒後便會浮上來激情地活著。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我會試著流汗。腎上腺素使我感到精神;運動、拉筋和跳舞都是我的好方法,我也推薦給貝嘍。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抓耳的歌詞和令人上癮的舞蹈很自然地會令你們感到興奮,所以我希望你們能毫無保留地跟我們一起享受。看著VERIVERY努力也能令你們有精神的。

yongseung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金勇勝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