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onho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這次已經是我們的第6張迷你專輯了,但貝嘍沒法親身看我們宣傳令我覺得很難過。我希望貝嘍能跟我們為專輯的努力程度一樣享受~ 我會繼續只給你們幸福的。永遠愛你們,我們要一起健康!!♥

Q&A

01. "VERIVERY的延浩" 和 "朱延浩"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我不覺得有什麼界線,我覺得沒有界線是因為VERIVERY的延浩和朱延浩是只是同個人、有著同樣的自尊心。我也在努力表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我正面的性格。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想給他我的性格和關係。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我想先用燈光照亮房間。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好像沒有很深,大概2米……?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我很少覺得憂鬱,但我低潮的話我會唱歌或看劇集、電影和綜藝節目。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我們扣下板機吹走這個炎夏吧。

yeonho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朱延浩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