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min_mail.jpg

Dear. VERRER

貝嘍我們這次新專輯也加油加油吧~

Q&A

01. "VERIVERY的岡旻" 和 "柳岡旻" 的界線變清晰的瞬間

有沒有貝嘍?台上還是台下?有化妝與否。

02.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這項東西

就我自己???誰可以取代我?

03. 如果我可以複製自己,我想給他的特質是

我想單純有著看另一個版本的自己的樂趣hh,就那樣吧。

04. 裝飾房間時我最想先擺滿的東西

床??h 我想舒服地休息。

05. 我心中的HOLE的深度

我的應該有點深喔hh

06. 我逃離憂鬱的HOLE的方法

我通常會思考很久。當我想了很久,我大都會能離開那個HOLE。

07. 一個更能享受這次專輯的提示

舞台?讓你眼花撩亂的MV?

kangmin_q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柳岡旻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